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建築裝璜設計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1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2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3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4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5
  •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1
  •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2
  •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3
  •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4
  •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5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型號:999套餐
品牌:靚尚e家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建築裝璜設計
標籤︰裝修服務 , 家裝服務 , 定製家裝
單價: ¥999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靚尚伊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4

產品描述

使用標準

測量標準

裝修內容提示

1:房屋原始結構不作改動(未曾裝修過的毛坯套房)為前提;

2:0增項(門頭橫梁、非標門洞修補、地面水泥沙超厚、開空調孔、開排氣扇孔、除陽台和入戶花園外的室內各類包管,不含消防管、廚房煙管隔熱處理【用砌磚或鋼絲挂網批蕩】、砌門垛);

3:8不限(不限臥室門數量、不限櫥櫃“L型”“一字型”延米數量、不限地磚地板數量、不限頂地牆面上遺留問題、不限廚衛空間水管數量、不限油漆面積、不限廚衛空間吊頂數量、不限廚衛空間牆壁瓷片數量)

①90方以上(含90方)每個方按999*建築面積計算;

②90方以下先按建築面積*999計算總價,然後每減少1平方增加499.5元(即999元/2),計算公式:對應戶型建築面積*999+(90-對應戶型建築面積)*499.5。

建築面積的標準確認

房產証或購房合同所註明的建築面積為預估標準,在量完尺寸得出實際的室內面積按現場測量的室內面積*1.25得出的建築面積為最終結算的標準。

1:本套餐不含裝修空間原間隔的改動(既拆牆或砌牆)和打拆等項目:如有改動需按增加項目計算該項裝修費用,其中加建牆體改動以物業公司審批為準。

2:本套餐不含個性化的裝飾設計(如飾櫃,傢具等),需按增加項目計算該項裝修費用。

3:本套餐只包含一廚一衛及房屋原始結構的裝修配置,例如:衛生間有兩個則需增加一個衛生間的裝修費用;入戶花園及室外平台及室內高度超過2.8米的標準高和其他陽台需按增加項目計算裝修費用。

4:增加一個衛生間,人輔、主材按套餐標配,13000元增加費用計算(4M²以內)。

 

  • 90㎡以上套餐造價套餐裝修造價=(建築面積)X 999 X管理費(1.08)X稅費(1.0349)
  • 90㎡以下套餐造價=[建築面積X999+(90-建築面積)X499.5]X管理費(1.08)X稅費(1.0349)

產品圖片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1
圖 1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2
圖 2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3
圖 3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4
圖 4
靚尚e家999名品套餐滿足個性化需求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靚尚伊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華穗路406號保利克洛維廣場2期中景大廈18樓

電話︰
86-400-888-5395
傳真︰
86
聯繫人︰
曾生 (互聯網)
手機︰
177276236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裝璜設計" 產品信息

"建築裝璜設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