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 2
  • 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
  • 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 2

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

型號:JH999
品牌:駿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吸音板模具 , 三元乙丙橡膠模具 , 三元乙丙模具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駿鴻塑膠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5

產品描述

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所用的三元乙丙橡膠其主鏈由化學性穩定的飽和烴組成,僅在側鏈中含不飽和雙鍵,故基本上屬於種飽和型橡膠。由於分子結構內無極性取代基,分子間內聚能低,故分子鏈可在較寬的溫度範圍內保持柔順性。乙丙橡膠的化學結構使其硫化制品具有獨特的性能。

1 低密度高填充性:三元乙丙橡膠是一種密度較低的橡膠,其密度為0.8 7。加之可大量充油和加入填充劑,因而可降低橡膠制品的成本, 彌補了三元乙丙橡膠生膠價格高的缺點,並且對高門尼值的三元乙丙橡膠來說,高填充后物理機械性能降低幅度不大。

2 耐老化性:乙丙橡膠有優異的耐天候、耐臭氧、耐熱、耐酸碱、耐水蒸汽、顏色穩定性、電性能、充油性及常溫流動性。三元乙丙橡膠制品在1 20 ℃下可長期使用,在1 50~200 。C下可短暫或間歇使用。加入適宜防老劑可提高其使用溫度。用過氧化物交聯的三元乙丙橡膠可在更苛刻的條件下使用。三元乙丙橡膠在臭氧濃度50×10~,拉伸30% ,可達1 50 h以上不龜裂。

3 耐腐蝕性:由於乙丙橡膠缺乏極性,不飽和度低, 因而對各種極性化學品如醇、酸、碱、氧化劑、制冷劑、洗滌劑、動植物油、酮和脂等均有較好的抗耐性;但在脂屬和芳屬溶劑(如汽油、苯等及礦物油中穩定性較差。在濃酸長期作用下性能也要下降。在ISO/TR7620中彙集了近400種具有腐蝕性的氣態和液態化學品對各種橡膠性能作用的資料。劉乙丙橡膠作用程度為1級的化學品有80多種,在此不一~ 列舉。

4 耐水蒸氣:乙丙橡膠有優異的耐水蒸氣性能並優于其耐熱性。在230℃ 過熱蒸汽中,近1 00 h后外觀無變化。而氟橡膠、硅橡膠、氟硅橡膠、丁基橡膠、丁腈橡膠、天然橡膠在同樣條件下,經歷較短時間外觀發生明顯劣化現象。

5 耐過熱水性能:三元乙丙橡膠耐過熱水性能亦較好,但與所用硫化系統密切相關。以二硫代二嗎啡啉、TMTD為硫化系統的乙丙橡膠,在1 2 5 ℃過熱水中浸泡1 5個月后,力學性能變化甚小,體積膨脹率僅0.3% 。

6 電性能:三元乙丙橡膠具有優異的電絕緣性能和耐電暈性,電性能優于或接近丁苯橡膠、氯磺化聚乙烯、聚乙烯和交聯聚乙烯。

7 彈性:三元乙丙橡膠分子結構中無極性取代基,分子內聚能低,分子鏈可在較寬範圍內保持柔順性,僅次於天然橡膠和順丁橡膠,並在低溫下仍能保持。

8 黏接性:三元乙丙橡膠由於分子結構中缺少活性基團,內聚能低,加上膠料易於噴霜,自黏性和互黏性很差

1.汽車工業

  乙丙橡膠在汽車製造行業中應用量最大,主要應用於汽車密封條、散熱器軟管、火花塞護套、空調軟管、膠墊、膠管等。在汽車密封條行業中,主要利用EPDM的彈性、耐臭氧、耐候性等特性,其ENB型的EPDM橡膠已成為汽車密封條的主體材料,國內生膠年消耗量已超過1萬噸,但由於品種關係,其一半還依靠進口。由於熱塑性三元乙丙橡膠EPDM/PP強度高、柔性好、塗裝光澤度高、易回收利用的特點,在國內外汽車保險杠和汽車儀表板生產中已作為主導材料。預計到2010年僅汽車保險杠和儀表板兩項產品,EPDM/PP的國內年用量可達4.5萬噸。此類產品的回收利用主要採用的工藝方法是:先去掉產品表面的塗料-粉碎-清洗-再造粒-添加新料後生產新產品。這樣在保險杠和儀表板生產中,就能節約大量原材料取得較好的經濟效益。目前,我國乙丙橡膠在汽車工業中的用量占全國乙丙橡膠總用量的42%-44%,其中還不包括船舶、列車和集裝箱密封條的乙丙橡膠用量。因乙丙橡膠的粘接性能不好,在汽車輪胎行業中在大量用料的輪胎主體和胎面部位上無法推廣使用乙丙橡膠,只在內胎、白胎側、胎條等部位少量使用乙丙橡膠。

2.建築行業

  由於乙丙橡膠具有優良的耐水性、耐熱耐寒性和耐候性,又有施工簡便等特點,因此乙丙橡膠在建築行業中主要用於塑膠運動場、防水卷材、房屋門窗密封條、玻璃幕牆密封、衛生設備和管道密封件等。乙丙橡膠在建築行業中用量最大的還數塑膠運動場和防水卷材,就國內用量而言已占乙丙橡膠總用量的26%-28%。用EPDM生產的防水卷材已逐漸代替其他材料(CMS)製作的防水卷材,尤其是用於地下建築的防水卷材

 

 

 

我們的優勢:
1、我司擁有比智慧更重要的東西信用

2、我司擁有數十名高素質、高技術、經驗豐富並且常駐東莞的工作人員,
對各種工程塑膠原料有着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

3、以同樣的行業標準,以低廉的價格,讓您的每一分錢花在實處。 

4、我們做事認認真真,誠信待人,無論訂單大小直到您滿意為止。

5、十餘年來,我們孜孜不倦努力突破追求創新,我們無一例不良記錄。

歡迎新老客戶互相介紹,我司擁有數十名高素質、高技術、經驗豐富
並且常駐東莞常平及樟木頭的優秀遠員,他們做事細心,責任心強,有
豐富的經驗。

歡迎詢價!駿鴻塑膠微信公眾號:JHsujiao
服務熱線:13713167528 彭生
感謝你關注、歡迎你批評指正、特別歡迎交流賜稿。
郵箱13713167528@qq.com,聯繫人:彭生。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
圖 1
三元乙丙橡膠吸音板模具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駿鴻塑膠貿易有限公司

東莞市常平大京九塑膠城京九大道J45-46

電話︰
86-0769-87700232
傳真︰
86-0769-87700231
聯繫人︰
彭豐隆 (總經理)
手機︰
137131675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