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硅膠發泡密封條 1硅膠發泡密封條 2硅膠發泡密封條 3硅膠發泡密封條 4硅膠發泡密封條 5
  • 硅膠發泡密封條 1
  • 硅膠發泡密封條 2
  • 硅膠發泡密封條 3
  • 硅膠發泡密封條 4
  • 硅膠發泡密封條 5

硅膠發泡密封條

型號:2
品牌:騰越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硅膠發泡密封條 , 硅膠密封條 , 硅膠橡膠條
單價: ¥22 / 公斤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縣騰越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5

產品描述

發泡密封條硅膠發泡密封條-硅膠發泡密封條

硅膠是一種特種綜合性能廣氾良好的橡膠,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性能、耐老化性能、化學穩定性、抗氧化耐候性,耐輻射,具有生理惰性,透氣性好,耐高低溫,可在-60250長期使用。可廣氾用於航空、電子、石油、化工、機械、電器、醫用、烘箱、食品等工業部門的良好電絕緣密封、液體輸送材料。性能 耐高低溫性、耐油性能、無毒無味等。 硅橡膠的工作溫度範圍可從-100350。具有優良的耐熱氧老化、耐臭氧老化、耐光老化和耐天候老化性能;具有良好的電絕緣性。硅橡膠無毒、無味,在醫學中被廣氾採用。 用途 精密代表、輸油管道、家用電器密封,飲用水管道密封、醫藥等。
硅膠環保無公害 、經SGS嚴格檢測,通過RoHsPAHs與八大重金屬等規範硅膠制品100%完全無毒、無味:精細硅膠絲、硅膠管(條)、耐高壓力硅膠管、齒輪狀硅膠管、密封膠條、異形條、食品級(無毒)硅膠管(條)、醫用硅膠管、藥用硅膠管、編織硅膠管(用於輸送有工作壓力、液體食品、醫藥品和生物制品。)、醫用硅膠管接頭、硅膠密封管、阻燃管(條)、硅膠發泡管(條)、耐高溫硅膠管; 性能:耐寒耐高溫。無害無毒無味; 適用於:小家電(咖啡壺、開水壺、燙斗、電飯鍋、油炸鍋、消毒櫃飲水機、果漿機、麵包機、燃具、熱水器等)及電子、汽車、醫療等機械產品的配套。


產品圖片

硅膠發泡密封條 1
圖 1
硅膠發泡密封條 2
圖 2
硅膠發泡密封條 3
圖 3
硅膠發泡密封條 4
圖 4
硅膠發泡密封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縣騰越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威縣常莊鄉工業園區12號

電話︰
86-0319-5390696
傳真︰
86-0319-5390032
聯繫人︰
路振東 (經理)
手機︰
13633298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