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大型船舶型材 1大型船舶型材 2大型船舶型材 3
  • 大型船舶型材 1
  • 大型船舶型材 2
  • 大型船舶型材 3

大型船舶型材

型號:大型船舶型材
品牌:中奕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電源殼 , 江陰鋁合金電源殼 , 中奕達鋁業
單價: ¥12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陰中奕達鋁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6

產品描述

江陰中奕達鋁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位於經濟發達、交通便利的江蘇省江陰市,總投資5.5億人民幣。公司現佔地面積300畝,實際建築面積120000, 建有熔煉、擠壓、模具、表面處理、深加工中心等完整的工藝生產設施,年產鋁型材10萬噸。公司擁有各型號擠壓機12台,最小機台630噸,最大機台6800噸。機台型號分配均勻合理,有630噸,800噸,1000噸,1650噸,2500噸,3600噸,6800噸。其中6800噸壓機為日本宇部雙向擠壓機,也是華東地區最大的擠壓機。公司新增百余台CNC加工中心、絲印鐳雕、沖壓、彎曲成型、拋光拉絲、大小氧化生產線設備。產品涉及汽車、軌道交通、船舶、航空航天、電子、機械製造、綠色能源等行業。是國內最具成本優勢的工業鋁型材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內部擁有各種檢驗檢測設備:romido掃描儀1台、電子試萬能試驗機1台、三坐標測量儀5台、韋氏硬度計9台等等,有力的保証產品質量。公司致力于交通運輸、機械製造、電子通訊、環保能源、航空航天等領域的高端鋁型材的研發與製造,並獲得了鐵路、汽車、船舶、航空等行業多項國際、國內的認証資質,客戶遍及全球各主要市場。


產品圖片

大型船舶型材 1
圖 1
大型船舶型材 2
圖 2
大型船舶型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陰中奕達鋁業有限公司

江陰市周莊鎮世紀大道南888號

電話︰
86-0510-86233448
傳真︰
86
聯繫人︰
趙峰 (銷售部長)
手機︰
137712483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