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1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2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3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4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5
  •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1
  •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2
  •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3
  •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4
  •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5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型號:抽油杆导向器
品牌:龍源配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鐓粗油管 , 液壓鐓鍛機 , 從遠古到先秦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葫蘆島龍源采油配套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葫芦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9

產品描述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

    在抽油機井中,抽油杆是相當重要的構件,由於工作條件十分惡劣,它不僅受交變載荷的作用,同時也受較大的磨阻作用,常常受到衝擊、偏磨、彎曲、扭轉等損害,特別是在斜井中,抽油杆受到的破坏性更大,容易產生疲勞斷裂等事故,使油井停產。抽油杆產生斷、脫、卡、彎事故的井次占修井總數的70—80%,因此,有必要對常規抽油杆進行研究,解決抽油杆斷、脫、卡、完及偏磨問題,研究開發應用既能旋轉又能萬向活動的抽油杆導向器,應用於抽油杆上適當的位置建立活動鉸接,不僅能夠緩衝彎扭矩,還具有一定的柔性作用,自由順暢地順應井況的變化,對於提高抽油杆、管的使用壽命,減少修井作業次數,提高泵效,節能降耗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工作原理:

該裝置的上、下體之間可以相對旋轉,旋轉幅度為圓周任意角度;同時上、下體還能軸向彎曲,沿軸線方向任意偏轉傾斜成一定的角度;並能實現旋轉及彎曲的復合動作,使連接的抽油杆具有多變的活動鉸點。

抽油杆導向器(龍源)該裝置結構簡單,設計新穎獨特,性能先進可靠,並具有多種復合功能(調偏、導向、轉彎、防脫、拉扭及減磨等),易於推廣使用。它連接在抽油杆上,根據不同的井況進行不同的應用,可建立抽油機井或螺杆泵井最佳運行狀態。減少抽油杆斷、脫、卡、彎事故,提高杆、管的使用壽命及油井的有效工作時間。通過現場試驗與使用,已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http://www.hldlongyuan.com


產品圖片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1
圖 1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2
圖 2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3
圖 3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4
圖 4
抽油杆導向器在抽油機井中的應用效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葫蘆島龍源采油配套設備有限公司

葫蘆島市經濟開發區黃山街57號

電話︰
86-0429-3026611
傳真︰
86-0429-3026611
聯繫人︰
孫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5418955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