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皮膚用化學品

玻尿酸深度滋潤保濕精華爽膚水 1
  • 玻尿酸深度滋潤保濕精華爽膚水 1

玻尿酸深度滋潤保濕精華爽膚水

型號:sfs008
品牌:OEM/OD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皮膚用化學品
標籤︰保濕精華加工 , 玻尿酸爽膚水OEM , 爽膚水OEM加工
單價: ¥48 / Kg
最少訂量:3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俐索呵爾化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25

產品描述

產品成分

水、甘油、丁二醇、卡波姆、氨基酸、膠原蛋白、甘草提取物、三乙醇胺、尿囊素、透明質酸鈉、PEG-40氫化蓖麻油、羥苯甲酯、羥苯丙酯、EDTA 二鈉、雙(羥甲基)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

 

氨基酸:提高皮膚免疫功能調節水份、酸碱度、平衡油脂,保濕、柔膚、抗皺、增白、清爽,純天然結構物質,天然固有的保濕成分,它保持水分的能力比任何天然或合成的聚合物都強。保濕性能是甘油的12倍。

透明質酸鈉:作用於皮膚表面,大分子透明質酸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並可阻隔外來細菌、灰塵、紫外線的侵入,保護皮膚免受侵害;小分子透明質酸能滲入真皮,具有輕微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循環、改善中間代謝、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透明質酸還能促進表皮細胞的增殖和分化、清除氧自由基,可預防和修復皮膚損傷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由深海魚皮提取,皮中除膠原蛋白外還含有透明質酸、硫酸軟骨素、氨基酸等蛋白多糖,它們含有大量極性基團,是保濕因子,且有阻止皮膚中的酪氨酸轉化為黑色素的作用,故膠原蛋白有純天然保濕、美白、防皺、祛斑等作用,被廣氾應用於美容用品中。膠原蛋白的化學組成、結構賦予了它是美容的基礎。膠原蛋白與人體皮膚膠原的結構相似,為非水溶性纖維狀含糖蛋白質,分子中富含大量氨基酸和親水基,具有一定的表面活性和很好的相容性,同時由於其分子中含有大量的羥基,因此它有着相當好的保濕作用。

甘草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能深入皮膚內部並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過程中多種酶(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是一種快速、高效、安全、綠色的美白祛斑化妝品添加劑。同時光果甘草提取物還具有防止皮膚粗糙及抗炎、抗菌的功效。

 

產品介紹

具有極佳的滋潤效果,特含透明質酸和天然保濕因子,能徹底改善脫皮的膚質,為干澀肌膚注入水分,輕柔細緻,極易被吸收,使滋養成份可迅速滲透角質層深部,快速滋潤皮膚,高效舒緩肌膚乾燥,柔嫩補水,為肌膚提供全天候的滋潤保濕呵護,恢復肌膚平衡,減少因乾燥引起的細小皺紋,增強彈性,清爽配方,質地柔和,給肌膚柔滑細緻的觸感,倍感清爽水潤。水嫩亮澤。

 

產品特點

1.安全,無激素,不刺激

2.清爽不油膩,易吸收

3.具有保濕補水滋潤的皮膚

4.醒膚,活躍肌膚,給皮膚添加活力,能更好吸收活性物

 

效果展示

  1. 用前皮膚干澀,暗淡、無光澤
  2. 使用過程中輕輕拍打,很快吸收
  3. 用后,皮膚光亮,細膩,嫩滑

 

適用膚質

適用於任何肌膚,敏感肌膚請先測試后使用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請先用洗面奶徹底清潔乾淨
  2. 取硬幣大小化妝水,均勻塗沫于整個面部
  3. 用手輕輕拍打至皮膚吸收

付款方式︰網上轉賬/現金支付

產品圖片

玻尿酸深度滋潤保濕精華爽膚水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俐索呵爾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廣棠西路8號D棟

電話︰
86-13148951987
傳真︰
聯繫人︰
林森盛 (業務經理)
手機︰
131489519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皮膚用化學品" 產品信息

"皮膚用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