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燈箱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1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2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3
  •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1
  •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2
  •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3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型號:发光字
品牌:九江龍祥裝飾
原產地:-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燈箱
標籤︰廣告亮化 , 樹脂發光字 , 發光字技術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九江市龍祥廣告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九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龍樣裝飾發明專利技術,是通過多年自主研發出的與市場上諸類同類產品所不同的更高檔次的升級新型超級高亮樹脂無縫發光字、發光標識產品。具有比市場發光字效果更好、製作成本更低、製作速度更快捷,並且不需要設備。
    公司產品有:LED全彩掃描發光字、七彩發光字、立體凹凸套色發光字、低成本環氧樹脂發光字、七彩鑽石發光字、側面套色發光字、正面平面套色、精工環氧立體套色、商場專用高亮度環氧發光字、環氧水晶發光字、超鏡面立體套色高檔發光字、七彩水晶套色發光字、Led七彩線性霓虹燈發光字、led面光霓虹燈發光字、圓鼓,稜鼓通體發光字、金字、銀字發光字、銅字發光字、黑字發光字(黑變白、黑變紅、金變紅、金變黃……)、大理石發光字、夜光水晶字(不用電源,晚上可發光)、變色水晶字、仿瓷字、LED多層立體套色標識、水晶標識、發光標識、標牌、廣告牌、數碼魔變燈箱、超薄燈箱、水晶燈箱、炫彩燈箱、顯示屏、電子燈箱、樓體亮化等几十種獨特系列新產品。


產品圖片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1
圖 1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2
圖 2
發光字技術就找九江龍祥裝飾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九江市龍祥廣告裝飾有限公司

中國江西省九江市前進東路686號萊茵美郡七棟105號(九江學院斜對面)

電話︰
86-0792-8257335
傳真︰
86-0792-8250686
聯繫人︰
張克強 (BOSS)
手機︰
139702993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箱" 產品信息

"燈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