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1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2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3
  •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1
  •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2
  •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3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

型號:BMX-03C
品牌:愛藍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藍牙串口模塊 , 藍牙主從一體 , 藍牙 串口模塊方案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爱蓝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7

產品描述

 

 你好,如果你有需要 請咨詢銷售:QQ:1282943462 電話:15160015640 ,msn:liuxiangx10@live.cn  E-mail :liuxiangx10@163.com 謝謝合作!! 
雙芯片主從一體方便插座式轉無線藍牙轉串口模塊解決方案!


專用於取代串口線,讓您的設備之間可以進行無線串行通訊!方便控制,提高開發效率。

默認發從機,需要主機的請聯繫客服或者留言備註。

麻煩親需要什麼排針請您跟我們說我們才可以配給您的模塊有《直插2.0mm 6PIN*2雙排針》《打彎90度2.0mm 6PIN*2雙排針》

LED燈的狀態:還沒有配對的時候就快閃,配對好的時候就慢閃。


一.特點
1.主芯片:CSR BlueCore芯片
2.輸出功率:Class II
3.傳輸距離:視距10米
4.Flash存儲容量:6-8Mbit
5.總線接口:UART
6.Rohs標準:符合
 
二.概述
1.BMX-02/03系列藍牙模塊採用CSRBlueCore芯片,配置6-8Mbit的軟件存儲空間,支持AT指令,用戶可根據需要更改SPP角色(主從模式)以及串口波特率、設備名稱、配對密碼等參數,使用靈活。
BMX-02系類藍牙模塊採用郵票孔方式,適用於批量貼片生產;引出IO多,適合於不用要求的客戶。
BMX-03系列藍牙模塊採用插座方式,載板上只需要焊接一個2*6PIN,pitch=2.0mm的插針,避免藍牙模塊再次經過回流焊接,同時方便客戶更換,適用於DIY或小批量的客戶,大批量客戶同樣適用。
 
三.產品編碼:

序號
模塊編號
供電電壓
尺  寸
FLASH容量
藍牙IC
藍牙版本
備註
1
BMX-02A
3.3V
26.9*13*2.2mm
外置8Mbit
BC417143B-IQN-E4
V3.0+EDR
 
2
BMX-02B
3.3V
26.9*13*2.2mm
外置8Mbit
BC417143B-IRN-E4
V2.0+EDR
 
3
BMX-02C
2.0-3.7V
26.9*13*2.2mm
內置6Mbit
BC31A223A-IVN-E4
V2.0
4
BMX-02D
2.0-3.7V
26.9*13*2.2mm
內置6Mbit
BC41C671A-IPK-E4
V2.0+EDR
5
BMX-03A
2.0-3.7V
27.4*12.5*4.3mm
內置6Mbit
BC31A223A-IVN-E4
V2.0
6
BMX-03B
2.0-3.7V
27.4*12.5*4.3mm
內置6Mbit
BC41C671A-IPK-E4
V2.0+EDR
7
BMX-03C
3.3V
32.6*12.5*4.3mm
外置8Mbit
BC417143B-IQN-E4
V3.0+EDR
四.實物圖標準:


五.產品方塊圖:

 

 

 AT指令用串口調試助手,按下面紅色圈內的設置,發送AT指令,既可以收到相應的應答,需要串口調試助手軟件的顧客請聯繫客服。 AT指令用串口調試助手,按下面紅色圈內的設置,發送AT指令,既可以收到相應的應答,需要串口調試助手軟件的顧客請聯繫客服。  AT指令用串口調試助手,按下面紅色圈內的設置,發送AT指令,既可以收到相應的應答,需要串口調試助手軟件的顧客請聯繫客服。 AT指令用串口調試助手,按下面紅色圈內的設置,發送AT指令,既可以收到相應的應答,需要串口調試助手軟件的顧客請聯繫客服。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1
圖 1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2
圖 2
主從機一體藍牙模塊 無線藍牙串口透傳模塊通訊方便插座51單片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爱蓝电子有限公司

廈門市湖里區豪利大廈101

電話︰
86-0592-15160015640
傳真︰
86
聯繫人︰
鄭小翔 (銷售經理)
手機︰
151600156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