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小PE膜 1小PE膜 2小PE膜 3小PE膜 4小PE膜 5
  • 小PE膜 1
  • 小PE膜 2
  • 小PE膜 3
  • 小PE膜 4
  • 小PE膜 5

小PE膜

型號:PE
品牌:捷順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小PE膜 , PE膜 , 包裝膜
單價: ¥3.5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捷順達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是以高品質的LLDPE為基材,別配加優質的增粘劑,經加溫、擠壓、流延,再經激冷輥冷卻而成,具有韌性強、高彈性、防撕裂、高粘性、厚度薄、耐寒、耐熱、耐壓、防塵、防水、有單面粘及雙面粘等優點,在使用時可以節省材料、節省勞動力、節省時間,廣氾應用於造紙、物流、化工、塑料原料、建材、食品、玻璃等方面。

特性:質輕、強韌、抗刺破性優、具有自粘性、無毒、環保、防潮、防水、防塵、防腐蝕、雙向拉伸性好。廣氾應用於電子,造紙,建材,化工,陶瓷,玻璃,汽車配件,電線電纜等行業的包裝。

主要寬度:

3CM3.5CM4CM4.5CM5CM6CM7CM8CM9CM10CM11CM12CM13CM14CM15CM20CM25CM30CM40CM50CM以上等各種特殊寬度均可生產。

主要厚度:0.017MM0.018MM0.020MM0.022MM0.025MM0.027MM0.03MM等以上厚度均可生產。
主要用途:電線、電纜、銅線、鋁線、電源、開關、燈飾、燈具、電子零件、電器、五金配件、電池、陶瓷工藝品、鋁絞線、裸電線、電磁線、控制電纜、橡套電纜、同軸電纜、絕緣導線、插頭、插座、節電器、手電筒、充電器等纏繞保護及包裝保護。        


付款方式︰轉賬、現金

產品圖片

小PE膜 1
圖 1
小PE膜 2
圖 2
小PE膜 3
圖 3
小PE膜 4
圖 4
小PE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捷順達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永富橋第一工業區17棟2樓

電話︰
86-0755-29951969
傳真︰
86-0755-29951163
聯繫人︰
洪經理 (業務)
手機︰
135096238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