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 1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 2
  • 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 1
  • 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 2

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

型號:-
品牌:鴻威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2016年法國 , 泳池桑拿 , 水療spa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鴻威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4

產品描述

【展會時間】:2016年11月15-18日            
【展會地點】:法國里昂展覽中心                 
【舉辦週期】:兩年一屆
【主辦單位】:英國勵展博覽集團 
【組展單位】: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總代理)
【聯繫方式】:劉銀樹 13726922947(歡迎來信來電咨詢)
 
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展會介紹:
   法國國際游泳池展Piscine,每兩年一屆,迄今已有14年的曆史。2014年展會分為展會分為三個主題:游泳池及配件(PISCINE);水下健康生活中心(AQUALIE);泳池設計及戶外設施(WELLGREEN),吸引了來自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時、英國、葡萄牙、德國、瑞士、中東、中國、日本、韓國等13個國家的參展商前來參展。
法國游泳池展Piscine是由法國著名的SepelCom展覽公司及勵展集團主辦,法國泳池設備協會(FPP)協辦,2012年的法國國際泳池展覽會Piscine將繼歐洲最大的游泳池設備市場,僅次於美國市場,法國私人泳池5年激增63%,所以法國泳池展是開拓歐洲市場的最佳貿易平台。
  
2016年法國泳池展展品內容:
    公共泳池和桑拿設施:成套泳池設備、泳池技術、泳池保養、泳池概念、泳池配件與設備、桑拿設施建造及規劃、桑拿設施輔助設備、桑拿技術和桑拿附件等;
物理和化學水處理
水上樂園設備/塗料,頂部和裝飾
配件,傢具及輔助設備
游泳池綜合設計的軟件/淨化設備(過濾器和水泵) 
太陽能、照明技術、衛浴技術設備及服務

【關於鴻威】:

    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稱“集團”) 于2014年8月成立。集團的前身是廣州市鴻威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經歷了艱苦創業、持續穩步及快速發展的曆程,今天已經成為國內一家以國際會展業為龍頭,集展示工程、影視廣告、會議論壇、活動策劃;遊艇、通用航空產業服務等綜合性國際會展集團公司。
 
    本集團擁有雄厚的資金資源及有效的運作能力,擁有各類專業精英,人才結構合理,在業界被譽為是可以信賴的、具備整體操作會展全系列解決方案的大型會展組織機構。
    本集團在自身暢順高效的運作中,得到了各級政府相關部門的正確指導,鼎力支持與真誠幫助,包括國家商務部、文化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海南省人民政府;廣州市人民政府及中山市人民政府等。另外集團還與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中國市政工程協會等行業商協會合作,實現強強聯手,成功舉辦了數十個具有影響力的國際性系列大型展會,諸如“國際休閑娛樂產業博覽會”、“國際市政裝備博覽會”、“國際美好人居及園林景觀博覽會”、“國際住宅產業博覽會”、“國際新能源產業博覽會”、“國際遊戲遊藝博覽交易會”、“中國青少年成長博覽會”、“文化節創意產業博覽會”、“動漫遊戲博覽會” “海陸空盛筵暨國際遊艇、房車、飛機博覽會”以及“南非國際休閑娛樂及商業博覽會”等等。這些展會每年都如期舉辦,越來越得到廣大參展商及採購商的一致好評。
    本集團目前展會的總面積已超過30萬平方米,服務參展商5000多家,服務採購商63萬人次,其中國際買家2萬多人次。

2016年法國泳池展中國組展: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總代理)
敬請垂詢: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
項目負責人:劉銀樹              
手機:13726922947
Q  Q:2631321941
Email:2631321941@qq.com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蘿崗區科學城科學大道科匯三街4號401


產品圖片

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 1
圖 1
2016年法國國際泳池水療展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鴻威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車陂路318號美景花苑202-203室

電話︰
86-020-28314758-8070
傳真︰
020-82579220
聯繫人︰
駱成軍 (業務代表)
手機︰
159020377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