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1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2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3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4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5
  •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1
  •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2
  •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3
  •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4
  •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5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標籤︰針織 , 定製 , 外套
單價: ¥3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思騰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2/23

產品描述

廣州市思騰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始創于1997年,自主創立思騰服裝定製、運動服套裝品牌品牌。

 

思騰體育思騰從成立之初就專注于運動服定做、運動服團購、服裝定製等運動服套裝的訂製,為無數的團體提供團體服裝定製服務,立志生產出中國較好的團體運動服套裝,做較優的服裝定製生產廠家。多年來,思騰一直專注于運動服定做行業,建立了運動服團購網站,為更多的消費者提供團體服裝團購服務。

 

思騰體育思騰始終關注中國體育動向,響應國家提出的“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號召,以“時尚團體服飾領導品牌”為己任。多年來,專注于為政府機關,學校團體,企事業單位等提供統一形象所需的運動服裝和裝備。提供個性化服裝定製。協助設計融合自身元素的專屬產品,共同實現各自的需求和夢想!

 

思騰體育思騰發展至今,逐步建立了完善的營銷網絡。在全國各大中城市設立了分公司或經銷商,已經為數千家團體單位提供過“省心、放心、貼心”的服務!思騰的田徑服、網球服、排球服等團隊服裝深受各界的認可和讚譽,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思騰體育思騰具備專業優秀的產品研發團隊,創新時尚為設計理念,運動與舒適和諧結合為設計追求,精心開發引領潮流的戶外登山服、比賽服裝、運動休閑套裝等服裝和裝備!直營工廠設立在物流便利的廣州,擁有國內先進的生產設備,技能嫻熟的生產工人,精益求精的生產品質!配以完善合理的服務體系,高效盡責的管理團隊,必定能夠給您提供高水準的休閑運動服團購產品和服務!

 


產品圖片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1
圖 1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2
圖 2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3
圖 3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4
圖 4
思騰體育2016秋冬新品外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思騰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廣州大道中1270號廣體運動城502室

電話︰
86-020-38024509
傳真︰
86-020-87557296
聯繫人︰
葉麗 (經理)
手機︰
134220806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動服飾" 產品信息

"運動服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