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其他服裝輔料

寬釘 1寬釘 2寬釘 3寬釘 4寬釘 5
  • 寬釘 1
  • 寬釘 2
  • 寬釘 3
  • 寬釘 4
  • 寬釘 5

寬釘

型號:-
品牌:廣順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其他服裝輔料
標籤︰寬釘 , 膠釘 , 鐵軌道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廣順塑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1/08

產品描述


彈性膠釘機特別為包裝玩具、小五金工具和廚房用具等產品而設計;也可適用於襪類、家居用品、食品、首飾、寵物用品、園藝、線纜及其它特殊包裝用途。
彈性膠釘的機針可與多種背卡材料配合使用,其設計更貼合產品,也更富有變化,有利於提升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令品牌和產品脫穎而出。
氣動驅動,無需用電、不會發熱、無需膠水。可作為包裝設備單獨使用,也可輕鬆集成到自動化包裝流水線中。
可以替代吸塑、抽真空和插卡吸塑、金屬扣件、封口帶和尼龍扎帶等傳統包裝,最大限度地減少使用包裝材料,減輕99%的包裝材料重量。更環保、更安全、也更美觀。
替代費時的手工操作,省時省力,只需0.5秒鐘即可固定好一個位置,顯著提高生產效率
柔韌的配套彈性膠釘可以被拉長,大大提高包裝工序的靈活性並提供更合適的效果。膠釘強韌、結實、耐用、方便快捷並且容易去除,便於顧客觸摸產品。
彈性膠釘每卷10,000個,減少更換次數,提高工作效率。
 

產品規格︰20mm-80mm
產品優點︰高效:代替線綁、鐵絲綁,更方便更快捷完成綑綁固定動作,可提速3倍以上工作效率。
節省:代替昂貴的吸塑、真空、插卡吸塑包裝,代替費時的手工操作。可以真正的降低材料和人工成本。
安全:柔軟強韌的塑料線直接代替鋒利的金屬扣件,可以直接觸摸,不傷手,易拆除。
穩固:塑料扣件直接把產品固定卡穩,產品良好的彈性以及各種尺寸膠釘讓受用的產品更加穩固不會鬆動。
環保:用環保的原料生產,代替金屬物品來包裝,可直接用於食品、衣物、 餐具、玩具、精品等產品的包裝上。

產品圖片

寬釘 1
圖 1
寬釘 2
圖 2
寬釘 3
圖 3
寬釘 4
圖 4
寬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廣順塑膠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寧區科學園科苑路128號

電話︰
86-25-52160034
傳真︰
86-25-52166853
聯繫人︰
林鳴 (經理)
手機︰
138051994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服裝輔料" 產品信息

"其他服裝輔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