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上門洗車設備 1
  • 上門洗車設備 1

上門洗車設備

型號:ZJY60-5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移動上門洗車設備 , 上門洗車設備廠家 , 上門洗車設備
單價: ¥1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中久環保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所謂上門洗車設備採用電動三輪車帶動洗車設備進行移動洗車的一種設備,在上門洗車機進行移動上門洗車時可以提供多種洗車服務。最高速的洗車時間約為10分鐘,有等同于其他自動化洗車機的能力。正因為這樣,上門洗車設備的洗車時間、洗淨效果、操作安全、操作便捷性得到了一致好評,成為自助洗車場的首選機種。

流動蒸汽洗車機www.1688xicheji.com

中久環保通過加大研發力度,推出了新一代上門洗車設備,新機器在原來的的基礎上,強化三輪電動車的整體結構,並使用超大金超威電瓶,使移動效率在原來的基礎上提高了20%使用壽命提高3年以上,進一步增加上門洗車設備的實用性。新上門洗車設備的推出,讓中久環保的上門洗車設備洗車效率和移動方面走在了前列!

上門洗車設備車廂採用免焊鉚接框架,所謂免焊鉚接框架指的是採用裡外雙層防鏽處理的管材,在工廠內利用激光機,將該材料加工成高精度(公差在0.1mm以下)的特殊形狀,並組裝成特製構造的上門洗車機框架。上門洗車機因搭載了大量的探頭和控制系統,支撐它們的框架當然需要具備更高的精密度,高精度的工藝避免了框架變形、不精準等問題,同時因其保留了部分螺栓固定孔位,所以擁有比焊接更加牢固的機械強度,並且不必再次進行防鏽塗裝處理

    中久環保為上門洗車設備專門開發了7種功能高壓冷水洗車、打泡沫、充氣、測胎壓、微水洗車,拋光打蠟、吸水吸塵等,增加上門洗車機的可用性,增加用戶服務範圍,讓用戶真正用着方便,用着能賺到錢,性能穩定可靠,維護簡單,所以要選中久環保的上門洗車設備。


產品圖片

上門洗車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中久環保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省鞏義市工業園區88號

電話︰
86-13071088648
傳真︰
86
聯繫人︰
于經理 (經理)
手機︰
130710886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