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1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2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3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4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5
  •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1
  •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2
  •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3
  •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4
  •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5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型號:齐全
品牌:龍翔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廢鋼破碎機 , 廢鐵破碎機 , 廢鋼粉碎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遵化市龍翔機械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21

產品描述

河北省遵化市龍翔機械廠製造的廢鋼粉碎機、廢鐵粉碎機:將各種廢舊金屬易拉罐,露露灌,飲料罐,啤酒罐,紅牛罐,八寶粥罐,和其正罐,金屬瓶,易拉罐,可樂罐,油漆桶,廢薄鐵皮,彩鋼瓦,自行車,摩托車,金屬包塊,汽車殼,廢鐵渣,月餅盒,罐頭盒等各種廢鐵破碎成團狀顆粒,去除雜質,破碎成合格純淨爐料。

機械原理:

 各種廢舊金屬、鋼鐵在破碎腔內可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細碎,產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細碎均勻.並且在使用該設備時,噪聲低、無污染,操作簡單、維護方便.利用分選系統對破碎后的廢鋼進行分選來得到純淨的優質廢鋼的加工方法。其工作原理就是進料機把廢鐵自動運轉到破碎機里在高速、大扭矩電機的連續驅動下,破碎機轉子上的錘頭和刀片輪流擊打進入容腔內廢鋼,在強大的衝擊作用下,廢鋼被撕裂和擠壓成一定規格的破碎鋼,再經分選設備處理,就可得到純度較高的優質破碎鋼。

機械特性:

功耗小效率高

採用高錳鋼內襯板,耐用耐磨。

先進液壓系統,維修便捷

河北省遵化市龍翔機械廠主營:廢鋼破碎機、廢紙壓塊機、龍門式自動剪切機、液壓金屬打包機、鱷魚式自動剪切機、立式金屬打包機、易拉罐壓塊拆塊機、金屬屑壓塊機、壓塊破碎機、易拉罐破碎機、壓塊剪切機、雙刃剪切機、液壓錨杆剪切機、立式非金屬打包機、液壓平板機、新型液壓推鋼坯機、鑄鐵破碎機、四柱壓力機、液壓抓斗、液壓抓鋼機、礦山修理機、液壓油缸、並承接定做和設計各種型號液壓機械。

生產廠家:河北省遵化市龍翔機械廠   熱線電話:13733336367  

微信咨詢:543465866   QQ咨詢:543465866       

詳細地址:河北省遵化市鑫海鋼材市場。

 


產品圖片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1
圖 1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2
圖 2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3
圖 3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4
圖 4
廢鋼粉碎機廠家直銷-不同價位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遵化市龍翔機械廠

遵化市鑫海鋼材市場工業園

電話︰
86-13831509096
傳真︰
86-6670965
聯繫人︰
潘金德 (經理)
手機︰
138315090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