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1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2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3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4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5
  •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1
  •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2
  •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3
  •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4
  •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5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型號:HC150
品牌:東奕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挖掘機粉碎鉗 , 挖掘機破拆鉗 , 挖掘機破碎鉗
單價: ¥4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天河區東圃東奕機械配件店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05

產品描述

產品優勢

力道強勁=超高效率1、工作效率是破碎錘的二至三倍。 2、粉碎鉗可以出色的完成一系列作業:即將鋼觔從混凝土塊中分離出來,折彎並裝載到卡車上,從而明顯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3、作業完全機械化,安全又省時。 大開大闔=提高效率1、咬合密實間隙小,操作靈活。 2、大開口設計,工作輕鬆、方便。 3、裝有鋼觔切斷器,粉碎鉗可以同時進行兩項作業,粉碎混凝土並切斷暴露的鋼觔,使破碎作業效率更高。 堅固耐用=節約成本1、採用瑞典高硬度輕質鋼材,堅實無比! 2、充分了解中國市場使用習性,針對磨耗部件及結構件重點強化,壽命加倍! 3、顎齒製成了特殊形狀用以牢固的固定混凝土塊,楔入並粉碎,以便進行快速軋碎。顎齒非常堅固,具有高耐磨性。 輕便快捷=創造效益1、拆裝容易,獨家油路設計,不僅油缸速度加倍,並且可與破碎器通用,一機多任務。 2、低噪音無振動,滿足環保要求,適合城市與高新園區的拆除工程。 3、液壓油缸配有護蓋,用以阻攔混凝土塊和鋼觔的飛濺碎屑。 

 

特色說明

  • 顎齒顎齒製成了特殊形狀用以牢固的固定混凝土塊,楔入並粉碎,以便進行快速軋碎。顎齒非常堅固,具有高耐磨性。 大開口

 

  • 鋼觔切斷器裝有鋼觔切斷器,粉碎鉗可以同時進行兩項作業,粉碎混凝土並切斷暴露的鋼觔,使破碎作業效率更高。
  • 瑞典高硬度輕質鋼材
  • 獨家油路接口使油缸速度加倍

 

工作原理:     液壓鉗由鉗體、液壓油缸,可動顎和固定顎組成,外部液壓系統為液壓油缸提供油壓,使液壓鉗的可動顎和固定顎一張一合,達到粉碎物體的效果。 工程應用範圍:·大樓公寓、廠房樑柱、民房等建築拆除·鋼觔回收·混凝土粉碎                  


產品圖片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1
圖 1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2
圖 2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3
圖 3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4
圖 4
樓房拆遷用鋼觔混凝土破拆工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天河區東圃東奕機械配件店

廣州市天河區東圃中山大道中1190-07號

電話︰
86-18998369010
傳真︰
86
聯繫人︰
陳海寧 (經理)
手機︰
189983690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