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磁力拋光機 1供應磁力拋光機 2供應磁力拋光機 3供應磁力拋光機 4供應磁力拋光機 5
  • 供應磁力拋光機 1
  • 供應磁力拋光機 2
  • 供應磁力拋光機 3
  • 供應磁力拋光機 4
  • 供應磁力拋光機 5

供應磁力拋光機

型號:TC-H45
品牌:泰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磁力拋光機 , 磁力研磨機 , 去毛刺機
單價: ¥8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市泰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09

產品描述

磁力拋光機H45技術參數
型  號:H45
電  源:AC220V
電  流:10A
功  率:1500W
運動模式:圓周式運動
驅動方式:無極變速可調
外尺寸:L520×W400×H830mm
整機重量:70kg
單次最大加工量:3kg-5kg(因產品材質,形狀而定)
研磨槽:320×320mm
單次使用拋光針量:1.5KG
單次使用拋光劑量:因產品而定

磁力拋光機原理:
磁力拋光機(又稱“磁力研磨機”)是在傳統研磨機的不足與缺陷上進行改革創新,利用超強的磁力,傳導驅動細小的研磨鋼針,產生高頻旋轉流動、振動、換向翻滾、調頭。滑過工件表面,在內孔、內外牙及表面、凹凸面摩擦。達到拋光、清洗,去除油垢雜質、鏽斑、氧化層、毛邊、研磨等精密拋光效果。

產品特點:
●多重功效:可同時實現拋光、去毛刺、去油污、去氧化層、倒角等一體化工作。
●自動加工:全過程無需人工干預,一人可操作多台機器。
●安全加工:加工后產品不損傷表面、不變形、不影響產品尺寸、規格精度。
●高效加工:合理的磁場分布布局,使機器不但具有極好的平穩性,更使機器的可利用率達到最大化,做到360°完全無死角使用。平均研磨一次只需3-10分鐘,換件快,不停機可更換工件。
●定時加工:開機前設定好時機間、時間結束自動斷開並提醒,操作極其簡單,無任何安全隱患。
●雙向加工:採用時間繼電迴路控制,利用循環往復方法使機器自動循環正反轉,全方位的滿足不同工件加工過程中的需求。
●變頻控制:採用無極變速變頻控制,可根據實際操作需要調整速度。
●數字監控:電壓、電流、頻率、時間均數字化顯示監控,使操作人員更方便快捷的了解機器的運轉狀況。
●超低能耗:由於採用無極變速變頻控制,使能耗呈曲線下降。平均能耗達到几百瓦每小時,几小時不到一度電。
●節約成本:相比較傳統的拋光設備使用大量拋光耗材,磁力拋光機採用磁力傳導鋼針(鋼針屬於半損耗品使用壽命平均4-6個月以上)原理,大大節省了耗材成本。

產品用途:
適用於各種輕鐵類金屬、非鐵類金屬、硬質塑膠等精密零件成品,去除毛邊、拋光、洗淨等精密研磨工作一次完成。
適用於各類不規則狀零件、內孔、內壁、死角、夾縫等研磨加工。
主要針對上述零件完成去除毛邊、金飾業打磨洗淨、成品表面拋光處理、去除加工痕跡、去除氧化薄膜、污垢洗淨、鏽跡鏽斑去除處理、燒結痕跡處理等精密研磨作業。

應用行業:
●接插件          ●精密電子件        ●工藝飾品配件
●沖壓件          ●通訊電子零件      ●不鏽鋼鈑金件
●壓鑄件          ●自動車床零件      ●醫療器械部件
●汽車配件        ●鋅鋁合金件        ●航天器材部件
●小五金件        ●CNC加工零件       ●紡織器械部件

使用說明:
1、接通電源,打開電源開關(此時信號燈為綠燈表示電源已開啟),液晶電壓表顯示為220V或者380V。
2、設定繼時器工作時間和正反轉時間(如不需要正反轉可設置單向時間),工作時間設定好后嚴禁在機器工作中修改時間設定。工作時間結束后機器會自動停止不需要人為干預,如需再次開啟可按復位開關重新開始工作。
3、在研磨容器裡面先加好鋼針、規定容量的工件、研磨液和等比例的水。在正式應用機器工作時先開啟機器使其達到最大轉速時,再放上研磨容器。(注:機器開始運轉會有几十秒加速時間如先放上容器會給機器增加起步阻力,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壽命)
4、根據使用機器的大小和工件的種類選擇合適的鋼針和研磨液。
5、根據工件的形狀、規格、和要達到的要求設定工作時間。(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可先進行實驗驗証)
6、操作完畢后,取下研磨容器,用合適的分離容器分離出產品和工件,然後用清水清洗工件,進行乾燥烘乾處理。

故障維修:
1:拋光桶漏水,底刺有拋光針可用鉗子去除,加點上膠水 
2:計時器不閃動,未按啟動開關,按即可計時。
3:  拋光桶里的水過熱時請及時換水(正常水溫範圍在50°C)。
4:  機器震動大,檢查機器每個角是否在受力位置,調整長短。
5:指示正常,但機器不工作,檢查電壓是否低於220V;拋光針放置是否過量。

日常保養 :
1:拋光液濺到機器上應及時擦拭乾淨,防止液體損傷機器表面。
2:使用后用抹布擦乾淨機器表面
3:不使用時控制面板用膠袋套住,這樣可用防塵防污。
4:放桶時,拋光槽內若有拋光針,要及時清理。

泰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于長三角經濟中心的常州。公司擁有20人的專業研發工程團隊並有5名高級工程師,平均學曆達到本科以上。長期致力于表面處理設備和自動化設備的研發、生產。是及研發、生產與銷售的一站式服務高科技民營企業。公司擁有3000平米的設備生產車間,設備車間擁有各類型生產機械。年生產千台各大小自動化設備。並與各大物流公司達成長期業務往來協議,為全國各地的分公司的設備供應提供了堅實的保障。公司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優質、全面的表面處理技術一站式服務,我們公司產品已銷售到全國200多個大中小城市。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解決客戶表面拋光、去毛刺、清洗等方面的技術難題,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產品與服務。始終堅持發揚"誠信、創新、溝通"的企業宗旨,以"先進的技術、過硬的質量和優質的服務"為立業之本的團體精神,並形成一套完整的設計、安裝、調試、培訓、維護等一站式服務體系。憑借着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受到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現公司產品磁力拋光機、磁力研磨機、去毛刺設備、自動化流水線設備是目前國內不平面五金拋光、清洗、去毛刺最佳設備、主要以拋光不留死角、不損坏工件、效率高、成本低的優勢;解決了 一系列拋光研磨去毛刺問題! 目前在長三角以及全國各地區與眾多客戶建立了良好的信譽;也為眾多客戶解決了實質性的問題!公司本着做客戶滿意的企業為原則:“產品質量的滿意、先進技術的滿意、售后服務的滿意”,不斷加強企業內部的綜合競爭力,公司在競爭中求發展,在挑戰中謀機遇,相信我公司會給您提供最好、最先進的產品,相信我公司會為您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和完善的售后服務。真誠的我們愿與您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公司服務範圍包括:    
 
磁力拋光機系列:磁力拋光機、磁力去毛刺機、磁力研磨機、內孔全自動去毛刺機、五金零件拋光機、CNC加工件去毛刺機、壓鑄件去毛刺機、沖壓件去毛刺機、 鋅鋁合金去毛刺機、不鏽鋼去毛刺機、銅工件去毛刺機、清洗去油污機、金屬工件拋光機、
 
不鏽鋼表面處理溶劑:不鏽鋼拋光劑、不鏽鋼酸洗劑、不鏽鋼鈍化劑、不鏽鋼去油清洗劑  
 
銅表面處理溶劑:銅清洗去油劑、銅拋光劑、銅鈍化劑、銅保護劑
 
鋁表面處理溶劑:鋁清洗去油劑、鋁拋光劑、鋁鈍化劑、                      
其它金屬處理溶劑:鋅清洗去油劑、鋅酸洗去氧化層劑、鋅拋光劑、鈦酸洗劑、鈦拋光液、鈦合金鈍化劑、鎢鉬拋光劑、除油劑、清洗劑
 
磨材:標準規格304不鏽鋼鋼針、特殊規格304不鏽鋼針(可以非標定製)。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中國一線磁力研磨機廠家“常州市泰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更多磁力拋光機詳細:http://www.czclpgj.com   http://www.cztcjxsb.com
歡迎來廠試樣

聯繫我們:
聯繫人 :王怡(先生)
手機   :18006110063
電話   :0519-83811130
傳真   :0519-83811131
地址   : 常州市武進區鳴凰工業園區淹城中路與新南路路口


產品圖片

供應磁力拋光機 1
圖 1
供應磁力拋光機 2
圖 2
供應磁力拋光機 3
圖 3
供應磁力拋光機 4
圖 4
供應磁力拋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市泰創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武進區鳴凰工業園區新南路路口

電話︰
86-0519-83811130
傳真︰
86-0519-83811131
聯繫人︰
王怡 (銷售經理)
手機︰
1800611006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