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1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2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3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4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5
  •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1
  •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2
  •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3
  •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4
  •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5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型號:五金配件
品牌:鑫鴻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五金表面處理 , 不鏽鋼電鍍 , 電鍍鉻色
單價: ¥4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鑫鴻得五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7

產品描述

鑫鴻得電鍍廠,提供鋁合金電鍍加工,純鋁電鍍,鋅合金電鍍加工,鎂合金電鍍加工,鐵件電鍍加工,不鏽鋼電鍍加工,銅件電鍍加工,銀件電鍍加工,鎢鋼電鍍加工等各種小五金件加工;有PVD真空電鍍及環保水電電鍍線,電鍍色澤頗多,以下為參考色:

 

●電鍍黑鉻,白鉻,三價鉻色,六價鉻色,珍珠鉻,珍珠啞(亮)鉻,日本低溫黑鉻,鹽霧及硬度可根產品需求來調,環保電鍍,出具SGS環保報告.

●電鍍黃金(18K,24K),玫瑰金,香檳金,黑金,白金,鉑金,鈀金,咖啡金,珍珠金等各種金色及仿金色,除仿金為假金,不含金外,其它均是真金,可第三方檢測.

●電鍍深槍色,淺槍色,鈦槍色,出具環保報告,可按產品要求色澤調深淺,鹽霧及百格均可按要求來控制,獨特槍色無需封油,耐磨性極強.

●電鍍三元合金,達歐盟國際檢測,可鈀金,白金,鉑金三金合一,可根客戶要求來調節,達到特定功能性,硬度可根要求來控制.

●電鍍彩色.七彩色,五彩色,三彩色,可根產品要求來搭配色彩,採用PVD真空電鍍,耐磨性高,達食品級環保檢測.

●電鍍化學鎳,亮鎳,啞鎳,珍珠鎳,可分環保與非環保電鍍加工,針對產品來控製成本,選擇性電鍍.

●電鍍白鋼,環保電鍍加工,又稱電鍍白銅錫電鍍加工,可出具SGS環保報告,鹽霧可根客戶要求來控制,一般為72H.

●電鍍鋅色,彩鋅,黃鋅,白鋅,黑鋅,綠鋅等各種鋅色電鍍加工,鋅色鹽霧可達到2000小時,一般鋅色不過環保測試,我廠特製配方,可過環保測試.

●電鍍古色,古銀色,古金色,青古色,紅古色,古銅色,茶古色等等,各種古色,可按客戶要求來調色澤,紋路可自行選擇,達到產品的古色古味.

●電鍍銅色,紅銅色,青銅色,黃銅色,紫銅色,可在任何材質上電鍍銅,色澤可調深淺,銅的厚度可根客戶要求來定.

●電鍍銀色,亮銀色,啞銀色,珍珠銀,出具SGS環保報告,可在任何材質上電鍍,均是真銀,可第三方檢測等等.

1、鍍鉻可以是表面靚麗光滑,獲得多種顏色。增加產品的附加值。

 鉻的化合物色彩繽紛,五光十色。金屬鉻是銀白雪亮的,硫酸鉻是綠色的,鉻酸鎂是黃色的,重鉻酸鉀是桔紅色的,鉻酸是猩紅色的,氧化鉻是綠色的,鉻礬是藍紫色的,鉻酸鉛是黃色的

2、產品通過鍍鉻抗高溫 

鉻鐵礦的熔點高達1900℃—2050 ℃,在高溫下能保持體積不變,而且跟任何礦渣不起反應。因此它可作為耐火材料,鍊鋼爐及有色金屬冶煉爐的爐襯。

 

3、產品通過電鍍鉻硬度增強,具有抗腐蝕,耐高溫的特點。

在所有的金屬中,鉻是最硬的一個。人們常常把鉻摻進鋼里,製成又硬又耐腐蝕的合金。世界上大部分的鉻,都是被用來製造各種合金。鉻鋼是製造機械、鎗砲筒、坦克和裝甲車的好材料。在大自然中,鉻常和鐵一起存在鉻鐵礦里,直接用鉻鐵礦來冶煉,煉出來的鋼便是鉻鋼。

 

在鍊鋼的時候加入12%以上的鉻,或18%的鉻和8%的鎳,煉出來的鋼就是不鏽鋼。不鏽鋼在遇到具有腐蝕性的物質時,就會在它的表面形成一種細緻而堅實的氧化鉻薄膜,保護內部的金屬不繼續受腐蝕,有些不鏽鋼甚至在800℃的高溫中,還能保持其優良的性能。   

 

4、產品通過電鍍鉻,鉻鍍層與基體金屬的附合力強,不會脫落。

金屬鉻主要用於電鍍。鍍鉻的時候,鉻層愈薄,愈是緊貼在金屬的表面。一些炮筒,槍管的內壁,所鍍的鉻層僅有千分之五毫米厚,但是發射了千百發砲彈、子彈以後,鉻層依然存在。

 

我們提供電鍍服務:奢侈品表面處理電鍍,水晶電鍍,陶瓷電鍍,玉石電鍍,動植物標本電鍍,首飾配件電鍍、筆配件電鍍、鐘錶配件電鍍、工藝品電鍍、傢具配件電鍍、輔料配件電鍍、電子配件電鍍、機械配件電鍍、通訊器材電鍍、燈飾配件電鍍等裝飾品電鍍。

可根據客戶設計或各種色卡來調色,使產品外觀滿足完美的設計理念。

更多工藝及技術問題請聯繫我們:

公司官網:http://www.xhd1985.com

電話:0755-84069973

QQ:626840747   987533770

手機:13714007208  18926769970  13652367116

經理:趙經理   廠長:歐陽先生


產品圖片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1
圖 1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2
圖 2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3
圖 3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4
圖 4
不鏽鋼電鍍鉻色加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鑫鴻得五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新布路3號

電話︰
86-0755-84069973
傳真︰
86-0755-84069973
聯繫人︰
趙燕鵬 (經理)
手機︰
136523671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