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不鏽鋼地埋燈9W 1
  • 不鏽鋼地埋燈9W 1

不鏽鋼地埋燈9W

型號:MF-DMD
品牌:名豐照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9W不鏽鋼地埋燈 , 不鏽鋼地埋燈 , 水下地埋燈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小欖鎮照天照明電器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3

產品描述

香港名豐生產的大功率LED地埋燈,圓形地埋燈,方形地埋燈,條形地埋燈廠家

LED地埋燈LED埋地燈,LED地角燈是採用超高亮LED為光源,選用LED恆流驅動驅動方式的新型埋地裝飾燈。

品牌:名豐科技照明led地埋燈

LED地埋燈功率:1W3W5W,6W,9W,12W,15W,18W,24W,36WLED地埋燈

電壓:AC85-265V/24V/12V

防護等級:IP67

燈具控制方式:單色常亮效果。
內控同步RGB七彩變化。
外控同步RGB七彩變化。
材料:不鏽鋼面蓋,鋼化玻璃,壓鑄鋁燈體

適用於城市廣場、庭院別墅、賓館酒店大堂、公園及商業步行街等各種地面場所。        

LED地埋燈使用不鏽鋼拋光面板外殼,體積小,散熱好,優質防水接頭、硅膠密封圈、強化玻璃;外殼採用鋁合金燈體和整體模壓加工工藝(可選不鏽鋼),確保了良好的散熱效果。鏡面採用8mm鋼化玻璃,抗壓能力強防水等級IP67

LED地埋燈廣氾用於廣場、戶外公園、休閑場所等戶外照明。公園綠化、草坪、廣場、庭院、花壇、步行街裝飾,瀑布、噴泉水底照明等場所,為生活增添光彩

 

0,0);font-size:10.5000pt;mso-font-kerning:1.0000pt;" >七、功率:6-54w不同的環境採用不同功率的燈具。最新推出的LED投光燈功率逐漸增大,包括50W LED投光燈、70W LED投光燈、100W LED投光燈、150W LED投光燈、200W LED投光燈、250W LED投光燈、350W LED投光燈、450W LED投光燈。為客戶應用選擇提供極大的靈活性。

 

 


產品圖片

不鏽鋼地埋燈9W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小欖鎮照天照明電器廠

小欖勣西慶豐7路42號三樓

電話︰
86-0760-22581822
傳真︰
86
聯繫人︰
陳菲 (經理)
手機︰
189488709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