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單向透視玻璃 1單向透視玻璃 2單向透視玻璃 3
  • 單向透視玻璃 1
  • 單向透視玻璃 2
  • 單向透視玻璃 3

單向透視玻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玻璃和鏡子
標籤︰單向透視玻璃 , 審訊室玻璃 , 單反玻璃
單價: ¥8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曹先生(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31

產品描述

單向透視玻璃,是一種對可見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玻璃。該產品可用在公安局、看守所、派出所、監獄、法院、檢察院、卡拉OK、辦公室、學校、幼儿園、精神病醫院等特殊場所。

 

單向透視玻璃在使用時反射面(鏡面)必須是迎光面或朝向室外一側。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而當室外比室內昏暗時,室外可看到室內的景物,且室內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決于室外照度的強弱。

單向透視玻璃主要適用於隱蔽性觀察窗、孔等。

 

產品應用領域:

1.安全單向透視鏡

適用於于會議室及一般特種部門,如:銀行、公安司法、超市等場所。

2.隔音中空單面透視鏡

適用於對隔音性要求較高的特殊場所,如:高等級會議室,辨認室、審訊室等場所。

3.防爆單面透視鏡

適用於要求保証絕對安全性的特殊場所。

4.一般單向透視鏡

適用於多重影像“無限”鏡面效果或者裝飾辦公室。

 

 產品效果

在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可清晰看到外面的單向透視效果,還具有防爆性能。

特點就是:可視卻不可被視。

1579038011_511827751.jpg

1138752469_511827751.jpg

功能特點

 1、反射率和透光率高,既隱蔽又可以清楚地看到被觀察的區域 

 2、利於存放,更換方便 

 3、監控和安全的理想選擇 產品特點 

 4、抗刮傷和磨損,可用在不適宜用真空噴鍍產品的地方。透明玻璃可以與之熱界面向外進行夾膠處         理,增加安全性,透視效果更佳。 

 5、熱處理,獲得最大強度,它可以進行處理,切割,中空玻璃組合夾膠處;理和鋼化處理。

 

安裝單向透視玻璃應遵循以下步驟:

  1. 單向透視玻璃分為正、反兩面。正面為玻璃鏡面,用來反射光線,安裝時應把正面朝向被監控室(即:所要觀察的空間,如犯罪嫌疑人所在空間。) ;把反面朝向審判官所在位置(即:監控室)。

  2. 被監控室的燈光強度應保証足夠亮度,被監控室光線越亮、越強,玻璃的單向透視效果越明顯。

  3. 為使玻璃的單向透視性能達到最佳狀態,監控室內原則上不安裝天花頂燈,不允許有其他發光燈源存在。監控室旁邊若有窗戶,必須安裝不透光的窗帘,如賓館酒店使用的密封窗帘。使用時,建議關閉監控室內所有燈光。

  4. 若監控室內一定要使用燈光,建議使用點狀燈光,如書寫臺燈等(燈罩不透光),以縮小燈照範圍,並且將監控室與被監控室的光照比控制在1:3的狀態下,或者更低比例,以保証玻璃的單向透視性能完好無損。注意:燈光不能直接安裝在玻璃正后方,以免監控室內人員影像倒映在玻璃表面。

  5. 為增強單向玻璃的整體反射率,建議在玻璃鏡面的上方或者下方安裝射燈,以加強玻璃鏡面整體反射率,提升玻璃的單向透視效果。

  6. 被監控人員與單向透視玻璃的實際距離應保持在≥1米以上。

  7. 單向透視玻璃為特種玻璃,安裝時須注意保護玻璃鏡面,鏡面一旦受損無法修復。


產品圖片

單向透視玻璃 1
圖 1
單向透視玻璃 2
圖 2
單向透視玻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曹先生(個人賬號)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石槎路32號

電話︰
86-020-36399307
傳真︰
86-020-26273580
聯繫人︰
曹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3600674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玻璃和鏡子" 產品信息

"建築玻璃和鏡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