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1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2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3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4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5
  •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1
  •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2
  •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3
  •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4
  •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5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型號:工业地坪漆,车间地坪漆
品牌:濟南華彩地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濟南車間地坪 , 車間地坪漆價格
單價: ¥2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華彩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1/11

產品描述

車間地坪漆價格

  濟南華彩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為你解答地車間坪漆價格多少錢一平方?

  車間環氧地坪漆價格差異是很大,按照你對車間環氧工程的使用要求和效果選擇不同性能的地坪漆材料,各類功能型的環氧地坪漆價格是不一樣的,十几元的是經濟型的環氧平塗地坪工藝,這種地坪漆價格實惠,不過它對基礎地面的要求很高,比如:平整度,強度,這種材料不耐重壓,生產車間地坪漆,如果這個工程有大型的機器設備或者叉車運貨的重量超過3噸以上,建議做環氧砂漿地坪或者環氧自流平地坪,它比平塗地坪工程更耐磨,耐壓,車間地坪漆多少錢,抗衝擊性都好,還有一定的耐酸碱性能,只要用到的化學物品的濃度不超過30%,就沒什麼問題,環氧砂漿地坪漆價格在28-45元左右,環氧自流平價格在55-80元之間(500㎡以上)。

  沒有目標的去咨詢地坪漆價格是沒有用的,各公司報的價格都不一樣,濟南車間地坪漆的價格,讓你覺得更亂,你要問同一種材料能滿足你車間使用要求的即可,然後可以做個比較,這只是單單價格上的比較,還要看產品的質量和生產商的資質,各方面都要考慮下,多問几家做個參考。

  濟南華彩地坪公司是集地坪漆生產、銷售和施工的企業,從事18年來,服務上千家知名企業,其中包括:國貿大廈停車場、國家電網、中央電視台、釣魚台國賓館等。地坪使用五六年,依舊如新。濟南華彩地坪公司派專業地坪工程師現場勘察地面,依據您的需求和實際地面情況做合適的施工方案和報價!以低的價格解決實際地面問題。

  

车间地坪漆多少钱

 

  車間環氧地坪做3.0mm厚度,中塗層需做2.0mm;每桶無溶劑中塗參石英砂5公斤左右。攪拌均勻即可;待完全固化后,再塗刷一道。厚度大概在2.0mm。如果做環氧砂漿薄塗地坪,刮塗兩道中塗砂漿;做環氧自流平,可塗刷一道中塗層砂漿。

  具體要以實際地面情況為準。濟南華彩地坪漆,18年行業經驗。專做高品質車間環氧地坪工程。


產品圖片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1
圖 1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2
圖 2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3
圖 3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4
圖 4
濟南車間地坪漆價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華彩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濟南市高新區匯展香格里拉1號樓西北塔809

電話︰
86-0531-67600081
傳真︰
86-0531-67600081
聯繫人︰
徐心 (銷售經理)
手機︰
155541959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