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1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2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3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4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5
  •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1
  •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2
  •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3
  •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4
  •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5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型號:sublimation ink
品牌:中利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標籤︰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 膠印熱昇華油墨 , 熱昇華油墨
單價: ¥95 / 公斤
最少訂量:4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中利琪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21

產品描述

河南中利琪的熱昇華油墨主要用於服裝印花,適用於滌綸、尼龍等非純棉淺色布料,印刷成品效果色澤鮮艷,色彩還原度高,具有耐晒度強、色牢度穩定等特點。產品已通過國家MA的環保檢測,耐晒牢度測試,SGS檢測機構的REACH認証以及迪捷姆公司的DGM認証,MSDS認証,符合歐美國家標準生產。 
熱昇華油墨技術參數: 
*  顏色系列:品紅、正黃、藍、黑。 
  *  承印材料:銅版紙、塗料紙、膠印紙、卡紙。 
*  適用範圍:適用於單張給紙的單色機、雙色或多色膠版印刷機。 
*  產品特性:1、能適應中、高速的印刷需求; 
             2、正常情況下可保証印刷機墨斗內36小時不結膜。 
  *  印刷優點:水墨平衡性優良、網點還原清晰、完整固着快速,機上穩定。該工藝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艷,千變萬化,色差小,再現性好,圖像不會脫落、龜裂和褪色,且耐磨、耐晒,所以昇華熱轉印產品更有經久耐用的優點。 
熱昇華油墨注意事項: 
*  使用小提示:在使用前先打出小樣進行製版印刷,如偏差不大,然後確定樣稿製版印刷。因為昇華油墨為氣相着色,所以不能按普通印刷比例發排印刷。 
*  應用舉例:(1)如印刷大紅排版、PS版,品紅為100%、黃為40%-35%,轉印后為大紅色。正藍、PS版,青為100%,品紅為20%左右,轉印后為正藍色。正綠、PS版,青為80%,黃為90%,轉印后為正綠色。 
(2)如果在印刷亞洲人的皮膚時,要特別注意色比如下:參考數PS版,品紅12-10%;PS版黃,8-7%;PS版青可以少調整。 
熱昇華油墨轉印所需溫度 
    氧化鋁板、不鏽鋼、銅板及瓷器經塗層后,熱轉印所需溫度可參考滌綸織物的溫度。 
 

織物名稱 轉印溫度 壓力 時間
滌綸織物 205℃~220℃ 0.5kg/cm2 10~30秒
滌綸變形織物低彈 195℃~205℃ 0.5kg/cm2 30秒
三醋酯纖維織物 190℃~200℃ 0.5kg/cm2 30~40秒
尼龍織物 195℃~205℃ 0.5kg/cm2 30~40秒
晴綸織物 200℃~210℃ 0.5kg/cm2 30秒
二醋纖維織物 185℃ 0.5kg/cm2 15~20秒
聚丙腈 190℃~220℃ 0.5kg/cm2 10~15秒

熱昇華油墨耐晒度:(級)

日晒
5-6 6 4 4

包裝規格:1-2公斤鐵聽裝    保質期3年(生產之日起)。 
無因退貨。 
    河南中利琪昇華油墨廠專業生產熱昇華油墨,熱轉印油墨,昇華熱轉印油墨,昇華油墨廠家。包括:膠印熱昇華油墨,絲印熱昇華油墨,凹版熱昇華油墨,昇華熱轉印墨水。期待您的來電! 徐經理   15083132882


付款方式︰電匯,網銀,微信,支付寶

產品圖片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1
圖 1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2
圖 2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3
圖 3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4
圖 4
膠印熱昇華油墨手機殼專用轉印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中利琪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牧業區宏力大道12號

電話︰
0086-0373-2515867
傳真︰
86
聯繫人︰
徐矇矇 (銷售經理)
手機︰
150831328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印刷材料" 產品信息

"印刷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