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1【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2【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3【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4【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5
  •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1
  •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2
  •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3
  •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4
  •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5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型號:--
品牌:華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保定石英砂 , 保定石英砂價格 , 保定石英砂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陽縣華鑫石粉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曲陽縣華鑫石粉,主要以生產雪花白,石粉和彩砂為主的礦業生產基地,主要產品有:雪花白、滑石粉、石英沙、雙飛粉、超細粉、天然彩砂、白雲石、長石、雲母、草白玉、漢白玉等產品。

高技能含量的干混五顏六色石英砂,是製造高質量工程砂漿、五顏六色環氧彩砂地坪不行短少的資料,只要高質量的干混石英砂,纔幹保証商品在很多極端的應戰狀況能夠擔任。據我國環氧樹脂行業協會專家介紹,這種資料具有高密度和高強度,一起更主要的是極大減小了熱力學膨脹係數,然後加大了與混凝土的相容性,減少了在溫差改變和各種極端條件狀況下地坪開裂的也許。石英砂看似簡略,其實在五顏六色環氧彩砂地坪運用中具有較高技能含量。 
  現在加拿大凱普已推出運用在地坪範疇的全新高質量五顏六色干混石英砂,可用於經濟漂亮的播砂彩砂地坪、高級經用的壓砂彩砂地坪,超圓球型彩砂保証了砂面的平坦,能夠節約約40%的面塗。我國環氧樹脂行業協會專家表明,它供給一次到位的商品:各種彩砂顏色顆粒現已搭配好,這在在業界十分的共同——再也不需要現場混合,石英砂彩砂開袋即用保証了顏色的一致性、節約了現場施工時刻。這種技能、商品在各個範疇具有傑出運用長處:低溫施工,能夠底到零下25度;水下固化的砂漿用來維護鋼鐵和混凝土;耐久的高分子砂漿修補;超級耐腐蝕的各種高分子砂漿。
  它最新配方更有共同的地方,是將以往通常石英砂彩砂和樹脂的配比8~10比1,提升到15比1。我國環氧樹脂行業協會(專家介紹說,由此帶來了明顯長處:一是更快和更簡單清洗的混合;二是更簡單從鋪砂機中均勻流出,節約鋪砂時刻;三是運用壓砂機簡單壓實,最薄能夠做到4毫米大麵積施工;四是施工過程中混砂機、鋪砂機和壓砂機堅持潔淨,無需經常清洗;五是壓砂層節約40%的樹脂;六是壓砂層密度高,關閉好更健壯經用;由於外表密封好而面塗節約,無須額外的關閉外表的塗層;七是減小熱力學膨脹係數,然後加大與混凝土的相容性,減少了在溫差改變和各種極端條件狀況下地坪開裂的也許。

如果需要石英砂,膩子粉,雙飛粉等建築塗料,歡迎來電咨詢:

          聯繫地址:南七公里處石門村
          聯繫人:甦經理
          電 話:0312-4317259 13582077256
          手 機:13582077256

 


產品圖片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1
圖 1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2
圖 2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3
圖 3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4
圖 4
【專業生產】曲陽石門華鑫石英砂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陽縣華鑫石粉廠

曲陽縣南七公里處石門路口

電話︰
86-0312-3011503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5822332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