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汽車外框發泡機 1
  • 汽車外框發泡機 1

汽車外框發泡機

型號:LZ-907
品牌:綠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聚氨酯機械 , 聚氨酯發泡機 , 高壓發泡機
單價: ¥2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陳偉欣(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供應佛山聚氨酯汽車外框發泡機 方向盤輪胎發泡設備 PU高壓發泡機

 

設備特性:

1、機頭:精密針閥噴料,針閥採用錐度式硬密封,永不磨損,永不阻塞,混合頭完全攪拌,計量精確(獨家採用K系列精密計量泵)單按鈕操作,方便簡捷,隨時切換不同密度不同顏色。

2、電腦PLC微機控制,獨家採用進口TAIAN電器元件(達到自動準確可靠)可輸入500多個工位數字值、壓力、溫度、轉速數字跟蹤顯示自動控制,並設有異常故障報警裝置。進口變頻器(PLC)能控制八個不同產品的比例。

 

主要技術參數:

型號 吐出量(g/s) 料罐容積(L) 混合比例(P:I) 總功率(KW)
LZ-907A 60-180 250 100:35-65 18
LZ-907B 80-450 250 100:35-65 22
LZ-907C 120-850 250 100:35-65 26
LZ-907D 250-1700 250 100:35-65 38

 

型號 直抒尺寸(m) 模架工位(個) 安裝尺寸(m) 總功率(KW)
 LZ-605A   7 26 7*7*0.65 21
 LZ-605B   8 30 8*8*0.65 21
 LZ-605C   9 35 9*9*0.65 22
 LZ-605D   10 42 10*10*0.65 22
 

 

我們的服務:我们的服务
 

我們的優勢:

banner1中

專業有實力:

佛山市綠州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設計聚氨酯機械設備的專業企業,專為廣大的新老客戶提供質優價廉的聚氨酯生產設備。綠州擁有高尖端的技術人才和一流的工作團隊,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綠州一直秉承着“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是一個企業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的理念,在現有的傳統生產聚氨酯成型設備的基礎上,借鑑國內外同類產品,結合具體實際情況,自主研發了聚氨酯鞋材自動發泡機設備,聚氨酯鞋材半自動發泡機設備,聚氨酯耳塞自動發泡機設備,聚氨酯低壓澆注發泡機,聚氨酯中/高溫彈性體澆注機、聚氨酯高壓發泡機、聚氨酯低壓發泡機、聚氨酯裝飾板材發泡機、酚醛發泡機等優質產品。

產品暢銷全國,出口遠銷:俄羅斯、烏斯別克斯坦,哈薩克斯坦,韓國,印度、越南,印尼,巴基斯坦,沙特,伊朗,埃及,土耳其,波蘭,墨西哥,委內瑞拉,等國外市場,深受國內外市場青睞。"專業資格,打造品牌"是綠州的經營目標,"卓越質量,信賴價格"是綠州的經營宗旨。綠州在聚氨酯設備領域擁有人才、資源、網絡、規模、經驗的巨大優勢和影響力,成為具有高度競爭力和領先性優勢的創新型企業,獲得了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initpintu_副本

国内1

 

 

佛山市綠州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竭誠與您合作!

 

聯繫人:陳小姐

電話:0757-85729578

移動電話:18169828212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鹽步建和村2號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汽車外框發泡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陳偉欣(個人賬號)

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鹽步建和村2號

電話︰
86-0757-85729578
傳真︰
86-0757-85729577
聯繫人︰
陳偉欣 (外貿業務員)
手機︰
181698282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