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單邊開口連卷袋 1單邊開口連卷袋 2
  • 單邊開口連卷袋 1
  • 單邊開口連卷袋 2

單邊開口連卷袋

型號:rs002
品牌:rs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預開口連卷袋 , 單邊開口連卷袋 , 自動包裝袋
單價: ¥0.06 / pcs
最少訂量:50000 pcs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潤生包裝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應用須知】

潤生包裝生產的autobag自動包裝袋完全符合AUTOBAG AB180/AB225等包裝機的使用要求,應用於autobag automated packaging systems的大規格預開口斷點連卷裝自動包裝袋,配合TUTOBAG SYSTEMS有效提高客戶包裝作業效率。自動包裝連卷袋,自動包裝袋,autobag 連續式單面開口自動包裝袋,咨詢專線:+86 18664017537

東莞市潤生包裝實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autobag預開口卷裝自動包裝袋、autobag大規格自動包裝連卷袋、autobag多重斷點自動包裝連卷袋、autobag強排氣自動開口連卷包裝袋、autobag單邊開口連卷袋、autobag點斷防紫外線連卷挂孔袋、autobag醫藥用連卷單層開口點斷塑料袋、autobag金屬用自動開口連卷包裝袋。LDPE連卷自動包裝袋、防偽標誌自動包裝連卷袋、點斷連卷塑料袋、單邊開口連卷袋、自動開口連卷包裝袋,連卷單面開口點斷膠袋。

RS PACKING auto bag配套自動包裝機自動包裝用,可打印,可跟蹤,單邊開口。各塑料袋間以點斷相連接,塑料袋的前端為袋口,塑料袋的后端為袋底邊,塑料袋的袋口的一面是斷開的開口邊;實用方便包裝物入袋,包裝快捷、節省人工、節省時間,同時這種連卷塑料袋可以在美國autobag日本sharp自動包裝生產設備中使用,而且可以更好地達到無塵、統一的效果。

【產品特點】

1.底封卷裝袋形式,適用於美國自動包裝機械;
2.單面預先開口的特點使膠袋自動開啟,便於機器自動包裝作業;

3.側邊可以加點斷易撕開牙線,或者加飛機孔,圓孔等方便挂起;

4.可選擇不同原料製造,如: LDPE、HDPE、奶白透明材料以及各種復合材料等;
5.為客人定製連卷袋尺寸,單面或雙面印刷圖案及logo等,也可自行選擇噴碼作業。

【適用範圍】

電子五金產品行業、數碼產品行業、機械配件行業、服裝輔料操作、醫藥自動分類系統等。

欲知詳情請聯繫東莞市潤生包裝實業有限公司客服務熱線: +86 18664017537

咨詢熱線: 0769-23629147 

聯 系 人: 龐先生  18664017537

Q  Q: 1584816239

Skype: baozhuang-song


產品圖片

單邊開口連卷袋 1
圖 1
單邊開口連卷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潤生包裝實業有限公司

萬江區新村民營路工業區潤生廠

電話︰
86-769-23629147
傳真︰
86-769-28680421
聯繫人︰
龐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6640175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