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感應電子巡更系統 1
  • 感應電子巡更系統 1

感應電子巡更系統

型號:OCOM
品牌:鑫奧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巡更棒價格 , 廣州巡更棒 , 保安巡檢器
單價: ¥23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貴州智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贵州省黔东南州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21

產品描述

巡檢棒採用了不鏽鋼,防水、防爆、防震、防磁、防靜電,輕巧捷帶、操作簡單。本產品能廣氾應用於巡警巡邏,保安巡更、線路巡檢、鐵路巡檢、輸油管道巡檢,銀行運鈔交接、公交調度等各個領域。

工作原理:

        在需要進行巡檢查的地方安裝信息鈕,信息鈕中貯存了需要巡查地理信息,巡查人員手持巡更棒,到達巡查地點時,只須將巡更棒靠近地點信息鈕,聽到“嘀”一聲響,紅燈亮一下,即把到達該巡查點的時間、地理位置自動記錄在巡更棒的存儲裡面。

        巡查員完成巡查后,把巡更棒插入通信座,將巡查員的所有巡查記錄傳送到計算機,系統管理軟件立即顯示出該巡查員巡查的路線、到達每個巡查點的時間和名稱及漏查的巡查點,並按照要求生成巡檢報告。

管理軟件: 

        運行平台為WINDOWS98/2000/XP操作系統;全中文菜單和幫助系統,操作使用簡單.
        具有如下功能:巡查人員登記、巡查點編輯(包括巡查點增減,巡查點名稱和編號的更改)、巡查時間設置、巡查任務設置、巡查記錄讀取、記錄數據處理(存盤、打印、查詢等)、系統管理(密碼更改、串行口選擇)等功能。   

適用範圍: 

        本產品能廣氾應用於巡警巡邏,保安巡更、線路巡檢、鐵路巡檢、輸油管道巡檢,銀行運鈔交接、公交調度等各個領域。   


產品圖片

感應電子巡更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貴州智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省凱里市爐山經濟開發區渝凱高新技術產業園A4-4

電話︰
86-0855-2201884
傳真︰
86-0855-2201885
聯繫人︰
代經理 (業務員)
手機︰
220188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