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1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2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3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4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5
  •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1
  •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2
  •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3
  •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4
  •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5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型號:UV701
品牌:榮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安防膠水 , 攝像頭專用膠水
單價: ¥25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榮暉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7

產品描述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儲存環境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應存放在陰涼的處所,避免與陽光或是紫外線光接觸。操作者最好能夠在使用完畢后迅速蓋上瓶蓋,杜絕任何的光照。在未開啟原包裝時,25℃的儲存條件下,產品的保存期限可長達八個月以上。
產品特色    耐候性、抗老化性、耐水性良好,照光后長時間不發生黃變現象;品質極為穩定可靠。完全不含致癌物質。
產品型號 顏色   粘度(MPa.s)  定位時間(s) 固化能量(mj/cm2) 拉伸強度c剪切強度(Mpa)  硬度(邵D
uv-701     透明色  55             15s              1500               20            15           50
uv-702   透明色  100         12s           1500             25           20         68
uv-703   透明色  1500         5s              1500               19            16           55
uv-705   透明色  300             10s              1500               17            14           64
uv-706   透明色  1000         10s              1500               20            18           70
uv-708   透明色  13000         12s              1500               20            18           65
硬化條件    以波長365--400nm的紫外光光源,照射強度>10mW /cm2的條件下進行測試:
接着強度(拉伸模式) 玻璃對玻璃kg/cm2 ------------------195 (玻璃試片斷裂)
處置原則,本產品不含任何致癌物質,但表面接觸可能會導致暫時性的皮膚氾紅,應以肥皂水將受污染的區域及衣物清洗乾淨。吞服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對人體仍有毒性,一旦誤食要馬上實施催吐並送醫救治。使用者若不小心沾到眼睛時要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眼睛15分鐘以上再送醫救治。
注意事項    此份技術資料中的實驗數據是研發人員在所控制的條件下獲得的,力求實驗結果正確,相信這些數據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因每位客戶使用條件不盡相同,故此數據無法作為使用者必然獲得的性質保証。使用者必須自行試驗出合適的應用產品與理想的生產方法。
簡介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在波長365nm--400nm的紫外線光照射下能迅速固化,從而發揮應有的接着強度。針對攝像頭行業、安防行業要求膠水易操作、透明、耐水、耐老化、粘接強度高等特性,本產品有其獨到的性能。高強度的特色對鋼材等金屬或合金有優異的粘接效果。同時,安防膠水和攝像頭專用膠水還具有耐黃變、高韌性、耐冷熱衝擊等性質,經過高溫80℃烘烤一個月以上不變黃;80℃熱水浸泡二個月不脫膠(25℃浸水至少二年不脫膠),是攝像頭行業、安防行業要優質膠粘劑。
產品包裝:250g/支,1kg/瓶,10支/箱,可按客戶要求包裝
不解之處請致電本公司業務部!我們將仔細週到的為您解答…謝謝


產品圖片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1
圖 1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2
圖 2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3
圖 3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4
圖 4
安防膠水,攝像頭專用膠水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榮暉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南路老圍第二工業區

電話︰
86-0755-29002500
傳真︰
86-0755-29570286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8088521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