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消音降噪設備

沒有圖片

    深圳泰稜環保 鋼制隔音門隔音聲門消聲門

    型號:按需定制
    品牌:泰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消音降噪設備
    標籤︰隔音門 , 隔聲門 , 消聲門
    單價: ¥1 / 普通
    最少訂量:10000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泰稜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6

    產品描述

    1、鋼制隔音門


    ● 泰稜環保具備各種鋼制隔聲門生產設備和研發能力,單開、雙開、滑動式、旋轉式、垂直昇降、縱向串聯排列式雙門、四邊密閉門、雙重共軌式的隔聲門;隔音量STC30~60dAB滿足超高隔音量的需求;

    ● 可抗高達6000Pa的壓強,採用自調直磁性密封條,保証持續的密封;用凸轉昇降合頁,當門關閉時與地板之間密封製作無門檻結構的隔聲門;

    ● 隔音門的標準尺寸為:寬*高0.9m*2.1m,其它尺寸的隔聲門需要定製無現貨;門的全部部件,包括門板、門框、密封件、多點鎖及可視玻璃等,都在工廠預定設計,實現快速安裝。

    ● 常規的隔聲門由鋼結構為外框作為承重結構,2.0mm的冷軋鋼板為表面,門板的厚為50mm、75mm、100mm三種,門板內部噴塗阻尼隔音材料后再填充高密度隔音材料;一般情況下採用單點鎖,門尺較大時採用多點鎖; 其中滑動式隔聲用用迷宮式壓縮膠條密封;

    ● 聲音穿透一種介質,其損失量主要由材料的密度*厚度決定(還有勁度、阻尼等,但作用力不大);所以隔聲量要求越高,門的面密度就越高,門的重量就越大,一平米淨重:80~300kg;



    2、常見問題



    ● 貴司的隔聲門能不能應用在KTV、酒吧之類的娛樂場所?

    答:我司以噪聲與振動控制工程之主,主要做工業上使用的特殊隔聲門,門扇很重,娛樂場所的隔牆一般比較薄難于支承,不過我們有配套的工廠可以生產娛樂場所專用的、外觀與環境相協調的隔音門;


    ● 這些隔聲門自重那麼重,會不會不耐用、搬運、安裝極為困難?

    答:我們承用多個承重式合頁作為旋轉件,在扇料的下方安裝滑輪以防使用時間長出現掉扇的情況,這是無需維護便可經久耐用的;很重的門確實經搬運,特別是進電梯帶來困難,但我們專業配置的各類工作,搬運和安裝都不算難題。



    公司簡介:深圳市泰稜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噪聲與振動控制領域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主營建築領域:隔音門窗、通風隔音門窗、隔音通風窗帘,以及通風管道消聲設計與施工;工業領域:水泵水塔、中央空調機組、熱泵機組、鍋爐等各種機電設備的減振降噪,隔音罩、消聲室、控制室等設計與施工。


    深圳市泰稜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五聯社區朱古石愛聯工業區A棟303

    座機:0755-89820886     傳真:0755-28370086

    移動電話:15118152169 (楊經理) 13312924277(楊工)  15019490380(周工)

    企業郵箱:talentenv@126.com

    網站:.sztalent-env.com




    深圳泰棱环保 钢制隔音门隔音声门消声门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泰稜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龍城街道五聯社區協平工業園27號.郵編:518116

    電話︰
    86-0755-89820886
    傳真︰
    86-0755-28370086
    聯繫人︰
    楊欽玉 (運營主管)
    手機︰
    133129242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音降噪設備" 產品信息

    "消音降噪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