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豐田7FD40叉車14Z-II發動機液壓齒輪油泵(日本)  67110-30520-71 1
  • 豐田7FD40叉車14Z-II發動機液壓齒輪油泵(日本)  67110-30520-71 1

豐田7FD40叉車14Z-II發動機液壓齒輪油泵(日本)

型號:7FD40
品牌:豐田
原產地:日本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標籤︰豐田7FD40 , 14Z-II發動機配件 , 液壓齒輪油泵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納齊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3

產品描述

豐田7FD40叉車14Z-II發動機液壓齒輪油泵(日本)  67110-30520-71

上海納齊叉車配件有限公司
     上海納齊叉車配件供應商主營:叉車配件、進口叉車配件、林德叉車配件、豐田叉車配件、小松叉車配件、TCM叉車配件、三菱叉車配件、尼桑叉車配件、五十鈴叉車配件、力至優叉車配件、海斯特叉車配件、OM叉車配件、永恆力叉車配件、斗山大宇叉車配件、台勵福叉車配件、合力叉車配件、杭州叉車配件、大連叉車配件、國產叉車配件、工程機械等配件。
      上海納齊是集叉車租賃、叉車維修、進口叉車配件、國產叉車配件批發兼零售的全國領先的一站式物流設備叉車托管(外包)服務商。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3888號吳中汽配城北1區3號(澄江路上),物流交通十分便捷。納齊公司旗下配件公司長期與日本、歐洲等公司保持密切聯繫,進口日本、歐洲、臺灣等地區質量優異的叉車配件。同時配件公司還設有專業的採購及開發團隊,對適用於林德、豐田、小松、TCM、三菱、尼桑、五十鈴、力之優、OM、海斯特、斗山大宇、台勵福、合力、杭叉、大連等國內外著名叉車品牌的全系列配件都有很強的質量和價格競爭優勢,是國內業界涉及叉車類型及品牌最廣氾、配件品種最齊全的專業叉車配件銷售公司之一。
      納齊公司將以國際化經營的視角,科學開拓的創新精神,信譽為本的經營理念,客戶至上的服務思想,竭誠為國內外用戶提供質量優良、價格合理的各項服務,來答謝海內外業界各方人士的厚愛。
 
上海納齊貿易有限公司【進口叉車配件供應商】
全國領先的一站式物流設備叉車托管(外包)服務商


產品圖片

豐田7FD40叉車14Z-II發動機液壓齒輪油泵(日本)  67110-30520-7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納齊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3888號吳中汽配城二期北1區3號(澄江路)

電話︰
86-021-34301644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春婷 (經理)
手機︰
139161767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