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液壓元件

SESINO換熱器T80CB1 1
  • SESINO換熱器T80CB1 1

SESINO換熱器T80CB1

型號:T80CB1
品牌:SESINO
原產地:意大利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液壓元件
標籤︰SESINO熱交換器 , SESINO板式換熱器 , SESINO冷卻器
單價: ¥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1/14

產品描述

SESINO換熱器T80CB1  

SESINO換熱器T80CB1

製作商型號: SESINO換熱器T80CB1

製造商: SESINO

技術參考: 無相關文檔

備註: SESINO換熱器T80CB1(中國)銷售服務中心  SESINO換熱器T80CB1優勢供應 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  意大利SESINO冷卻器,SESINO熱交換器主營: SESINO冷卻器,SESINO熱交換器,SESINO板式換熱器,SESINO水/油殼管式,SESINO氣/油熱交換器,SESINO釬焊熱交換器,SESINO氣/油冷卻器等冷卻裝置.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來電來函或傳真,SESINO換熱器T80CB1中國銷售公司/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咨詢與報價!  SESINO換熱器T80CB1優勢供應 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SESINO換熱器T80CB1優勢供應
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 
意大利SESINO冷卻器,SESINO熱交換器主營:
SESINO冷卻器,SESINO熱交換器,SESINO板式換熱器,SESINO水/油殼管式,SESINO氣/油熱交換器,SESINO釬焊熱交換器,SESINO氣/油冷卻器等冷卻裝置.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來電來函或傳真,SESINO換熱器T80CB1中國銷售公司/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咨詢與報價!

意大利SESINO冷卻器,SESINO熱交換器
Costante Sesino的曆史開始於近一個世紀以前,1919年,SESINO兄弟成立了該公司,並在意大利米蘭建立了一個小作坊,開始了它的散熱器和機動車油罐的修理業務,1922年,他們接到了一個生產汽車散熱器的大訂單,散熱器的設計生產由此展開。在這之後,公司的業務逐漸擴大到散熱器的格柵、冷凝器和蒸發器的生產。自70年代起,意大利SESINO在空氣,油和油水熱交換器的市場上獲得了領先地位。現在,公司一起質量的可靠性將業務擴大到世界上所有大洲,並擁有了最先進的技術手段,開發和生產技能不斷提高,愈加獲得客戶信任。

SESINO換熱器T80CB1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優勢供應
水油熱交換器,由小直徑光滑管組成。
熱交換器將流體的部分熱量傳遞給冷流體,可用於其他種類的流體,但必須與銅及其合金兼容。它們可用於水冷卻,在這種情況下,需避免任何氧化,其外殼必須由黃銅製成的,而不是鋼。它們由小直徑光滑管組成,這使得高熱能產量和低壓力損失之間達到最佳平衡。低油速導致產量的巨大損失,而流動的速率優于最大指示,導致壓力的巨大損失,而熱效率並不會顯著增加。

SESINO換熱器T80CB1規格參數:
型號:T80CB1
編號:2SC80CB1
油流量:25-50/min
水流量:7.5-30/min
材質
外殼:碳鋼
管:銅
端蓋:鑄鐵
重量:3.2KG


付款方式︰面談

產品圖片

SESINO換熱器T80CB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市斯維爾進出口有限公司

廈門市海滄區濱湖一里5號2502

電話︰
86-0592-5536133
傳真︰
86-0592-5536833
聯繫人︰
銷售部 ( 銷售)
手機︰
139500705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元件" 產品信息

"液壓元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