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uv led固化光源,uv紫外固化燈管 1
  • uv led固化光源,uv紫外固化燈管 1

uv led固化光源,uv紫外固化燈管

型號:-
品牌:榮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uv led固化光源 , uv紫外固化燈管
單價: ¥1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榮暉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7

產品描述

uv led固化光源,uv紫外固化燈管

強紫外線高壓水銀燈擁有使用壽命長、發光率高、紫外光強紫外線高壓水銀燈(簡稱UV燈)由高品質的純石英管材製造而成,使紫外線能高程度及大量的穿透,其弧長度/發光長度可由5釐米至300釐米不等。常見功率為每釐米30W至200W,超大功率UV燈一般在每釐米200W或以上操作,該燈光譜有效範圍在350-450nm之間,主波峰為365nm,有700多個品種,功率由100w-25kw.UV燈的壽命一般指其能維持足夠的能量進行操作的時間,在此期間其能量逐漸衰減直至低於可接受的範圍為止,一般情況標準的UV燈能放射足夠的UV能量達800-1000小時。

強紫外線高壓水銀燈統稱紫外線UV燈,紫外線高壓水銀燈是通過高壓水銀蒸氣放電的UV燈管。紫外線高壓水銀燈管內有電極,通過電極可以把空氣抽走,當空氣抽取完之後會自動充入氬氣、水銀,然後在紫外線高壓水銀燈管接觸電源后經過氬氣化學反應放電來促使燈管內水銀加熱接着達到汽化效果,最後水銀燈管內蒸氣受到電源和電子觸發最終放電產生了強紫外線光。

榮暉公司可定做各種型號UV固化機上用的的UV燈管。較強多等到特點,一直以來深受用戶的喜愛.


產品圖片

uv led固化光源,uv紫外固化燈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榮暉膠粘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南路老圍第二工業區

電話︰
86-0755-29002500
傳真︰
86-0755-29570286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8088521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