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1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2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3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4
  •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1
  •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2
  •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3
  •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4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型號:107
品牌:寶樂寶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充氣城堡 , 充氣城堡廠家 , 充氣城堡價格
單價: ¥14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寶樂寶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3

產品描述

鄭州寶樂寶以海洋世界為主題設計的海洋總動員城堡,從正面可以觀看章魚攀岩,巨蟹小滑梯,以及在海豚的拱繞中間的海洋霸主鯊魚,讓孩子在玩樂的的同時認識到更多的海洋動物和鍛鍊孩子的社交性。它具有安全性、綜合性、可觀賞性、新穎性,色彩鮮明,經久耐用通過科學的立體組合,採用超強的防水布製作而成,這是一種綜合性極強的娛樂樂園。遊戲者通過翻、滾、爬、搖、晃、跳、鑽等新奇的活動方式,達到開發智力,鍛鍊身體,愉悅身心的目的。產品因其隨意性和無動力裝置受到買家的歡迎,安全可靠,管理簡單,維修方便。

 

秉着為每一個經營者能夠得到最大的利益,鄭州寶樂寶每一件產品從生產到打包,其中的每一個生產環節都採用了層層把關的嚴格標準,產品的安全性能在行業內家喻戶曉,每一件產品都經過無數次監測才能發貨。並且我們的產品每時每刻都在研究創新,有着優質的產品設計團隊,每一款產品都是經過無數的修改才確定下來,合理的產品構造和精緻的細節設計,無論是從安全性能上還是從外觀上都是行內領先的產品,我們的宗旨是讓客戶用最少的錢買回最適合,最優質的產品。

 

最重要的售后環節來了,我們出去買東西最看重的就是售后,鄭州寶樂寶遊樂設備有限公司傾力打造全國售后保障,每一個省份都有我們的售後人員,在您面臨難題時專業一對一的售后服務,用最短的時間解決您的難題。

 

如果您還有更詳細的咨詢,歡迎留下聯繫方式,我們精心為您攜手創造出每一款產品,隨時歡迎新老客戶前來咨詢洽談!

咨詢電話:400-882-9161 0371-85881566 18538122639

公司網址;http://www.blbyoule.com/

水上樂園;www.zzbaolebao.com  

移動水樂園www.zzbaolebao.cn

陸地沖關;www.blbyoule.cn

 

 

 

 

 

 


產品圖片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1
圖 1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2
圖 2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3
圖 3
海洋總動員充氣城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寶樂寶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鄭州曲梁工業園(曲梁鎮裕中電廠路與岳莊路交叉口東200米路南)

電話︰
86-0371-85881566
傳真︰
86-0371-85881566
聯繫人︰
王女士 (經理)
手機︰
881065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