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1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2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3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4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5
  •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1
  •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2
  •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3
  •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4
  •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5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型號:BT-T1-D
品牌:博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電動剃須刀廠家 , 熱銷電動理髮器 , 熱賣鼻毛修剪器
單價: ¥2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余姚市博騰電器廠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7

產品描述

1.內置充電電池,交流電源直接充電,有充電顯示燈

2.往復式刀頭,剃須時根據面部輪廓自由調節

3.刀片刀頭可以自己更換;

4.人工設計,手感使用靈巧

 

 

1、360度呵護,功能齊全。理髮剃須修鼻毛任何毛髮部位都可以修剪。

2、7800轉高速綠色環保轉機,乾淨利落不卡發。

3、可拆卸清洗402精鋼刀頭。

4、金屬機身,手感舒適。

 

如需其它版本剃須刀點擊鏈接進入

 

四合一剃須刀https://detail.1688.com/offer/536063921231.html?spm=a2615.7691456.0.0.RreRx0、

 

三合一剃須刀https://detail.1688.com/offer/536145864305.html?spm=a2615.7691456.0.0.b2O9eS

 

剃須理髮二合一https://detail.1688.com/offer/536023670962.html?spm=a2615.7691456.0.0.RreRx0

 

剃須鼻毛修剪二合一https://detail.1688.com/offer/536107201365.html?spm=a2615.7691456.0.0.b2O9eS

 

理髮鼻毛修剪二合一https://detail.1688.com/offer/536023670962.html?spm=a2615.7691456.0.0.kSRwDR

 

【性能介紹】
1. 此款往復式電動剃須刀,可使您清潔更快、更簡便、更有效。 刀頭可根據面部輪廓高低不平,而緊貼面部,使您有剃得更貼面更舒適的感受。


2、刀片自動研磨刀網。剃須刀在工作時,刀片與堅硬的合金網罩不斷研磨,能夠經常保持刀片鋒利。


3、此款剛剛使用,請先充電8小時在使用,如果你間隔半月時間沒有使用,一定要充電8小時后再用,要確保可充電電池不虧電,保持電池容量,這樣方可方可廷長剃須刀的壽命。


4、此款剃須刀的電池(1.2V)反復充電500次,容量保持不變。


5、此款剃須刀是高轉速銀鈀馬達,壽命長、噪音底、動力大、振動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注意事項】:

 

 1.不要在額定電壓超過240V的地區充電,否則會發生故障。
 2.不要連續充電24小時以上,也不要在溫度低於0℃或超過40℃時充電,否則會縮短電池壽命。
 3.不要用水沖洗機體,也不要帶進浴室使用,否則會發生故障。
 4. 機體部臟物污時,可用軟布沾取中性洗劑擦試。不要使用酒精、汽油擦試。
  5.當產品在充電或使用中發生異常情況(如氣味、溫度,聲音異常)應立即切斷電源,並停止使用。

 

正確使用和保養電動剃須刀,不僅能取得滿意的剃須效果,而且還可以延長電動剃須刀的使用壽命。使用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裝接電源時應注意乾電池或充電器的極性,以防電機倒轉,從而損坏定刀刃和動刀刃。


2、剃須時,應將定刀刃緊貼臉部慢慢推動,要逆着鬍鬚生長的方向移動,讓鬍鬚順利進入網孔。若順着鬍鬚移動,則會壓倒鬍鬚,不利於鬍鬚進入網孔。


3、電動剃須刀不宜剃長鬍鬚,因此每隔4天左右剃一次為好。如果鬍鬚很長,則應先用推剪或小剪刀將鬍鬚剪短,再用電動剃須刀剃掉。如果沒有推剪或小剪刀,則應採用多次分剃法,

先將定刀刃(網罩)與鬍鬚成垂直方向觸及皮膚,把鬍鬚剃短一些,再按2的方法進行。


4、帶推剪的電動剃須刀在使用時,應將推剪的刀刃與臉部保持垂直的角度進行推移,才能將鬍鬚剃淨。


5、剃須時一旦出現停軋現象,應關掉電源再重新啟動,待電機旋轉正常後繼續剃須。


6、電動剃須刀的定刀刃很薄,不可強行加壓使之變形或損坏。


7、乾電池式的電動剃須刀,用完后或長期擱置不用應將電池取出,以免電池受潮漏液,造成不必要的腐蝕損坏。交流電式的電動剃須刀,用完后應切斷電源,拔出插頭,以確保安全。充電式的電動剃須刀不能使電源放電過多,若出現電池不足時應先充電再使用,如果長期擱置不用,也應定期充電(約三個月左右)。


8、要定期給軸承部位加入少量的潤滑油,以減少磨損。非濕式電動剃須刀,不可用水或酒精等揮發性化學品清洗。非不鏽鋼材料的刀刃,如果長期不用,應在刀刃上抹層薄油,以防生鏽損坏刀刃。


9、每次用完剃須刀后,應用小刷子把須毛等污物掃除乾淨,不得讓污物堆集,否則會出現電機卡死或傳動受阻現象。同時須屑和皮膚油膩一旦在刀刃上固化后,會影響刀刃的鋒利度。

 

誤區:
  很多人習慣刮完鬍子塗上一些剃須香水,實際上這種潤膚香水從醫學上講不是必需的。但須后水中的某種東西可以讓刮乾淨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但需要注意,不要用含有酒精的須后水,否則會感覺很疼。


付款方式︰銀行匯款,支付寶支付,微信付款

產品圖片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1
圖 1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2
圖 2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3
圖 3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4
圖 4
小家電三合一充電式電動多功能剃須刀刮胡刀理髮器跑江湖地攤貨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余姚市博騰電器廠

慈溪市周巷鎮北二環西路269號

電話︰
86-0574-62182955
傳真︰
86-0574-62182955
聯繫人︰
鄭澤豪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35592366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