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智能鑰匙櫃 1智能鑰匙櫃 2智能鑰匙櫃 3
  • 智能鑰匙櫃 1
  • 智能鑰匙櫃 2
  • 智能鑰匙櫃 3

智能鑰匙櫃

型號:XB-BZWGT-30
品牌:伊洛客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智能鑰匙櫃 , 鑰匙櫃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星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8

產品描述

型號:XB-BZWGT-30,電子鑰匙位數量:30位電子感應鑰匙扣位

櫃體規格尺寸:(H)750 ×(W)550 ×(D)350mm,重量:120KG.

材料:優質冷扎鋼板;厚度:門板1.2mm,櫃身:1mm,表面處理:靜電高溫噴塑粉處理,辦公灰白色。

鎖具配置:大門指紋鎖開門(電控方式);後門一把專用保險櫃機械鎖。

大門開啟流程:識別用戶指紋(或者輸入雙指紋或雙電子密碼)->自動彈開櫃門->大門打開手動關上。
鑰匙領取方式開啟流程:甲指紋輸入,彈出甲所具備有權限的所有鑰匙,點某界就彈開某個鑰匙。

硬件組成:1、 URU4000B光學指紋識別儀;2、12寸液晶屏;3、12寸4R電阻式觸摸屏;4、工控機:Intel 425DK主板、CPU:單核Intel 1.8GHZ,內存:2G,硬盤250G,win2003系統;5、電源系統:12V5A|5V10A工業開關電源、PC機電源:300W;6、鎖主控制電路板;7、真假鑰匙檢測電路系統;8、自動彈式電控鎖;9、大門電子鎖控制系統;10、真人發音設備;11、錄像|拍照|錄音採集設備;12、智能一次性鑰匙扣一個嵌入讀卡器。

軟件功能:1、指紋功能:用戶指紋容量達2萬枚,1比N的驗証方式,有協迫指紋報警功能,指紋儀支持360全方位識別功能,真假皮指紋識別功能;2、鑰匙開啟方式:管理員可緊急打開所有鑰匙包括大門,正常情況,可設置若干用戶同時使用同個鑰匙位,鑰匙位可以屬於同一用戶或多個用戶;3、可聯網|本地查詢開啟大門日誌及開啟抽屜日誌;4、在線查詢鑰匙有無鑰匙狀態信息;5、有拍照|錄像形成圖像日誌支持按人員或時間進行查詢;6、多層身份驗証機制:大門(單指紋|單密碼,雙人雙指紋,雙人雙密碼,指紋+密碼,密碼+指紋),鑰匙位卡位領用方式有(單指紋|單密碼,雙人雙指紋,雙人雙密碼,指紋+密碼,密碼+指紋);7、用戶管理:用戶擁有雙指紋、雙密碼、可增加修改刪除用戶信息;8、有真人語音提示功能,可由用戶靈活選擇男人真人語音提示或女人語音提示,可選擇聲音的讀出速度;9、可遠程控制查詢,使用WEB查詢界面可供查詢鑰匙在不在位請況,鑰匙的使用情況,人員員管理情況,使遠程端不必安裝任何客戶端軟件;10、有十種軟件界面皮膚任意更換;11、 櫃身振動報警功能,密碼輸錯3次后報警與及自動鎖死功能;12、軟件另可配套客戶端可在局域網內在線查詢抽屜物品有無狀態、人員開門記錄等信息;13、真假鑰匙報警功能、配備一次性鑰匙扣,每一個鑰匙扣在盒內相對應讀卡器,可識別出真假鑰匙。

用户登记指纹界面

大门验证界面

 

緊急處理方法:採用大門備用機械鑰匙打開大門,後門使用一把機械鑰匙打開,按下電子鎖緊急機關,即可打開大門或鑰匙位;此方法在停電或密碼指紋鎖失效的情況下使用。


產品圖片

智能鑰匙櫃 1
圖 1
智能鑰匙櫃 2
圖 2
智能鑰匙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星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棠東泰安北路28號

電話︰
86-020-38108500
傳真︰
86-020-85236135
聯繫人︰
丁生 (經理)
手機︰
1890223022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