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藝朮圍欄機器 1藝朮圍欄機器 2藝朮圍欄機器 3藝朮圍欄機器 4
  • 藝朮圍欄機器 1
  • 藝朮圍欄機器 2
  • 藝朮圍欄機器 3
  • 藝朮圍欄機器 4

藝朮圍欄機器

型號:单工位
品牌:東方正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圍欄設備 , 圍欄設備 , 水泥花瓶柱設備
單價: ¥1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棗莊東方正明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03

產品描述

 

二、東方正明藝朮圍欄產品特點 

★強度高,抗衝擊性強。產品內置鋼觔,確保強度高于鐵藝圍欄;

★裝飾性強。品種多,色彩豐富,可與各種環境融合,用戶可根據區域環境選擇不同款式;

★藝朮感強。產品線條流暢,造型精美,時尚氣派,古樸典雅,穩重大氣,有的透露着古羅

馬濃厚的藝朮氣息,有的散髮出南美瑪雅經典神韻,外在裝飾美與內在氣韻美融為一體。

★綠色環保。不生鏽,避免了不鏽鋼圍欄日照反光的光污染現象。產品對人體無害。
★施工方便。花瓶柱、分隔柱、連杆設計合理,安裝不用弔架,還可根據複雜地貌高低起伏

實施安裝,滿足不同用戶需要。
★防盜。產品既無偷盜價值,又採用水泥連體澆注,讓用戶放心,小偷死心。
★維護費用低.
抗酸碱,
耐老化,不用年年維護。

                  

三、東方正明藝朮圍欄技術優勢

★技術含量高

採用普通水泥,1.8分鐘成型,立即進入場地存放。核心技術——原料配比一次配置而成,可長期使用,接產者易於掌握;

★原材料來源廣

以水泥、沙子為主要原料,就地取材,造價低,利潤高;

★工藝簡單,易操作

將水泥、沙子及其其他輔助材料混合,不用模具,通過機械一次滾動密壓成型即可;

★生產成本低

產品使用普通水泥就能生產,無需模具,節省人工,產量高,生產成本大大降低,有較強的市場競爭優勢。

  • 技術用途廣

此技術還可生產歐式構件,用普通水泥代替硫鋁酸鹽水泥,立即成型,不用模具,徹底打破了模具生產的手工工藝,實現了構件生產的無模化,自動化,且克服了構件表面有接縫、氣孔等毛病;

四、東方正明藝朮圍欄廠房要求

★對生產條件要求不高

★簡易工棚可做廠房,產品露天存放,無需倉庫,對工人素質及勞動強度要求不高,農村婦女即可操作;

★用地面積:650㎡,其中生產用房(簡易工棚)150㎡,場地450㎡,辦公室25㎡*2=50㎡

★工人:圍欄柱生產:2~4人;分隔柱生產:3

★水電:380V電力,總裝機容量5KW,自來水即可。

★環保:生產過程中無廢水、廢渣、廢氣、噪音產生,符合環保要求;

附:由於佔地面積小,寒冷地區冬天可在室內生產;

五、東方正明藝朮圍欄塗層技術  

我公司獨家研發的水泥藝朮圍欄表面塗裝技術,打破了水泥圍欄千篇一律的使用塗料、油漆飾面的常規工藝,使水泥藝朮圍欄呈現出天然花崗岩、大理石的逼真效果,自然的色彩,天然的質感,使圍欄產品更具高雅、和諧、莊重之美感。該塗層材料系純水性環保產品,無毒、無味、無污染,整體裝飾一氣呵成,不褪色、不起皮、不開裂、耐擦洗,確保使用二十年。該塗層還可用於歐式構件、羅馬柱等水泥制品、石膏制品、各種板材、內外牆面的裝潢裝飾。不斷創新的“東方正明”科技,將水泥藝朮圍欄的品質推向了極致。

六、技術指標

經國家建築材料工業房建材料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測表明:其各項技術指標都達到國家標準。


產品圖片

藝朮圍欄機器 1
圖 1
藝朮圍欄機器 2
圖 2
藝朮圍欄機器 3
圖 3
藝朮圍欄機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棗莊東方正明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棗莊市高鐵站西一公里(棗莊火車西站南二公里)

電話︰
86-0632-8697123
傳真︰
86-0632-8696123
聯繫人︰
孟凡霞 (經理)
手機︰
188632863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