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1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2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3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4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5
  •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1
  •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2
  •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3
  •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4
  •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5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

型號:18650-2200mah
品牌:昊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18650 , 鋰電池 , 圓柱電池
單價: ¥6.3 / 支
最少訂量:1000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昊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6

產品描述

    • 產品信息:
    • 產品名稱:18650鋰電芯3.7v 2200mAh
    • 產品型號:HF-18650-1S-1P
    • 產品品牌:昊峰
    • 應用範圍:通用鋰電池
    •  
    • 產品特點
    • 1.可以為客戶提供OEM/ODM服務;
    • 2.有多種不同容量電芯:2200mAh4400mAh8800mAh10Ah~50Ah等等;
    • 3.國產名牌電芯作為PACK單元和採用進口的三洋、索尼、松下、三星、LG原裝電芯;
    • 4.保護系統全部採用日本和美國原裝芯片。

1
2

未标题-1

未标题-4

3

未标题-5

未标题-8

电池组——广泛应用

1.1

 

買家必讀:
   如今,鋰電池市場價格十分混亂,產品五花八門,昊峰一直堅守客戶利益至上的原則,做中國誠信的鋰電池供應廠商,就算一個產品多几元的成本,也要給客戶穩定放心的產品。我想大家都非常關心一個問題,你說你的產品好,到底好在哪裡呢?為什麼會比同行產品貴?產品貴肯定是有原因的,下面我從以下幾個細節,為大家詳細解說!

容量對比

 

 

 

               昊峰正品                                               偽劣產品        

 undefined

安全防爆氣孔對比
 

         昊峰 正品電池電極                                     水貨劣質電池電極            

undefined

 

材質性能對比

 

         昊峰 正品鋰電池                                      虛標劣質鋰電池            

undefined
      親,您對18650鋰電池了解多少呢?若您不清楚,請看看上面的詳細說明哦!讓您不再上當受騙。再也不會因為買了便宜的假貨而後悔。

 

產品說明

     1.精選A級優良電芯鋰離子電池,容量高,內阻低,可以大電流放電,無記憶效應,可隨時進行充放電使用。
     2.性能穩定,循環使用壽命長,連續充放電500次后,電池容量不低於額定容量的85%。
     3.採用原裝方案、高智能保護電路設計、防止電池受到過充、過放、過熱短路等現象的傷害,電池短路后,PTC內部安全開關會自動斷開,電池內部壓力≥15KG時防爆閥會自動沖開,防止爆炸。
     4.不含汞、鋁、隔等有害物質。UN38.3,MSDS,海運報告,空運報告,1.2米跌落測試報告,認証完全符合歐美市場環保要求。
     5.無記憶效應:可隨時進行充、放電使用。
     6.交期短,價格合理,服務完善到位。

 

鋰電使用常識:
     1.必須使用標準鋰電充電器充電。
     2.禁止大電流放電。
     3.禁止過放電,單支電池電壓不應低於2.5V。
     4.嚴禁拆解、短路電池,極有可能造成短路起火。
     5.使用溫度-10~60℃。  

產品參數

 

1、額定規格

   項   目

規  格

1.最小容量(0.2C5A放電)

2150mAh

2.典型容量(0.2C5A放電)

2200mAh

3.額定電壓

3.7V

4.放電終止電壓(最小)

2.75V

5.充電限制電壓 (最大)

4.2±0.03V

6.充電電流(標準)

0.5C5A

7.放電電流(標準)

0.5C5A

8.充電電流(最大)

0.5C5A

9.持續放電電流(最大)

1C5A

10.內阻

≤60mΩ

11.重量

43.0±2.0g

12.能量密度

重量

184Wh/kg

體積

468Wh/kg

13.外形尺寸

直徑(D)

φ18.2±0.2mm

高度(H)

  64.9±0.3mm

14.存儲溫度範圍

小於1個月

-20 ~ +60°C,

<75%RH

小於3個月

-20 ~ +45°C,

<75%RH

小於12個月

-20 ~ +25°C,

<75%RH

 

 

2、電性能

項  目

測試方法

標  准

 

1. 充電制式

 

 

2. 容量

 

 

3. 循環壽命

 

 

 

4. 荷電保持能力

 

 

環境溫度20~25℃的條件下,以0.5C5A充電,當電池電壓達到4.2V后,改為恆壓充電,直到充電電流小於或等於0.01C5A,停止充電。充電總時間共3.5小時。

 

在完全充電后1小時內,以0.2C5A電流連續放電至

2.75V終止電壓。

 

 

在20~25℃溫度下,以0.5C5A恆流恆壓充電至電池端電壓達到4.20V后停止充電,以0.5C5A電流連續放電至2.75V終止電壓,電池擱置30分鐘。單體電池重複上述循環300次,記錄放電容量。

 

電池完全充電后在20±5℃、45%~75%RH環境下,存放28天,以0.2C5A電流連續放電至2.75V終止電壓。

 

 

 

 

 

 

 

超過300分鐘

 

 

 

≥80%(容量保持率),容量不低於300次

 

 

 

≥90%容量

 

5.倍率放電性能

電池0.5C5A標準充電后,截止電流為0.01C5A,擱置5min,分別以0.2C5A、0.5C5A、1C5A、2C5A進行放電至下限電壓2.75V,循環三次,當有一次達到標準,即達到標準要求(以0.2C5A放電容量為基準容量)。

0.2C5A   100%

0.5C5A ≥96%

1C5A    ≥92%

2C5A    ≥88%

3、環境適應性

項目

測試方法

標準

 

1. 振動

 

 

 

 

2. 碰撞

 

 

 

3. 自由跌落

 

 

 

 

4.不同溫度下放電性能

 

充電后電池在相互垂直的X、Y、Z三個方向上從10Hz~55Hz循環掃頻振動30min,掃頻頻率10-55Hz,掃頻速率為1oct/min。

 

 

將電池採用100m/s2 加速度,16ms的脈衝持續時間,衝擊1000次。

 

 

將電池從1米高位置自由跌落到20mm厚的硬木板上,從X、Y、Z正負方向(六個方向)每個方面自由跌落1次。

 

電池0.5C5A標準充電后,截止電流為0.01C5A,在不同的溫度下恆溫20h后採用0.2C的電流放電至2.75V,順序為25℃→60℃→0℃→-10℃→-20℃。(以25℃溫度下放電容量為基準)

 

無漏液、冒煙或起火。

 

 

 

無漏液、冒煙或起火。

 

 

不漏液、不冒煙、不爆炸;

 

 

25℃  100%

60℃≥95%

0℃≥85

-10℃≥70%

-20℃≥60%

4、安全性能

項  目

測試方法

標  准

 

1. 短路

 

 

 

 

2. 過充

 

 

 

 

 

3. 過放

 

 

4. 熱衝擊

 

 

 

5. 重物衝擊

 

 

 

6. 擠壓

電池通過導線短路正負極,導線總電阻不大於50 mW,當電池溫度下降到比峰值低約10℃時,結束試驗。

 

 

將完全充電的電池連接電芯正負極于一恆流恆壓電源,調節電流至1C5A電壓為5V,然後對電芯進行充電,直到電芯電壓達到最大輸出電壓后,再持續充電7h。試驗過程中監視電芯溫度變化,當電芯溫度下降到比峰值低約10℃,結束試驗。

 

電池以0.2C5A放電至2.75V,然後在正負極之間接上30Ω電阻,放置24h,觀察電芯外觀。

 

將完全充電電池放置於熱箱中,溫度以5℃±2℃/min的速率升至130℃±2℃並保溫30min。

 

將完全充電電池放置於衝擊臺上,1根18.5mm的棒十字交叉放在樣品的國心位置上,將9.1kg重錘自61cm高度跌落在樣品上。

 

將完全充電電池放置在兩個平面間進行擠壓,擠壓力通過一直徑為1.25英吋(32mm)活塞的液壓活塞施加,擠壓持續直至壓力達到17.2Mpa,施加的擠壓力為13KN,當達到最大壓力即可卸壓。圓柱型和方形電芯在進行擠壓試驗時,應使其縱軸方向與擠壓平面平行。

不漏液、不冒煙、不爆炸;電池外部溫度不高于150℃

 

不起火、爆炸

 

 

 

 

 

 

不起火、不爆炸

 

 

不起火、不爆炸

 

 

不起火、不爆炸

 

 

 

不起火、不爆炸

             

 电池8大保证




 

產品包裝圖


 包装说明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1
圖 1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2
圖 2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3
圖 3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4
圖 4
廠家直銷|A品足容量鋰電池18650鋰電芯3.7v2200mAh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昊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228工業區18棟4樓

電話︰
86-0755-89349433
傳真︰
86
聯繫人︰
鐘小姐 (銷售)
手機︰
135284490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