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CCB系列柴油泵 1CCB系列柴油泵 2
  • CCB系列柴油泵 1
  • CCB系列柴油泵 2

CCB系列柴油泵

型號:CCB-2×1Y
品牌:泰興中潤液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柴油泵 , 油泵 , 液壓泵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兴市中之润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26

產品描述

CCB型柴油泵是一種由內齒輪傳動的高性能齒輪泵,具有噪音低,自吸性能強,流量大,磨損

小,壽命長,抗寒,抗溫,抗污能力強等優點,主要用於各種設備輸送燃料,潤滑等。
    
本系列泵配備有安全閥,設定壓力為0.1~0.3Mpa,同時配備支架,聯軸器,安裝底盤,防爆電動

機,防護罩,油泵按順時針出廠,特殊要求可按反時針出廠。

    型號:CCB-2×1Y,CCB-2×11/2Y,CCB-3×2Y,CCB-3×21/2Y,CCB-4×3Y。

    CCB柴油泵機組,廣氾用於油氣鑽采設備,燃油過濾設備,大型柴油發電設備,油庫輸送燃料

等燃油系統;CCB系列燃油泵也可用於各種機械設備的潤滑系統中輸送潤滑油。

    本泵適用於輸送各種油類,如重油、柴油、潤滑油,配用銅齒輪可輸送燃點低的液體,如:

汽油、苯等。本單位還生產不鏽鋼齒輪泵可輸送飲料和腐蝕性的液體。

    本泵不適用於含硬質顆粒或纖維的輸送,適用粘度為5×10~1.5×10,溫度不高于70°的液

體。如果輸送高溫液體,請使用耐高溫齒輪泵,可輸送300°C以下液體。

    本泵流量為:63~400ml/r;吸入揚程:3~5m;工作溫度:-45°C~﹢100°C。

    型號:CCB-2×1Y,CCB-2×11/2Y,CCB-3×2Y,CCB-3×21/2Y,CCB-4×3Y。


產品圖片

CCB系列柴油泵 1
圖 1
CCB系列柴油泵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兴市中之润机电有限公司

江蘇省泰興市新街工業園區

電話︰
86-0523-87492260
傳真︰
86-0523-87498823
聯繫人︰
陳娟 (經理)
手機︰
138528802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