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銘安NP260B精密電腦裁板鋸 1
  • 銘安NP260B精密電腦裁板鋸 1

銘安NP260B精密電腦裁板鋸

型號:NP260B
品牌:銘安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電腦開料鋸 , 電子裁板鋸價格 , 電子鋸
單價: ¥1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順德銘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3

產品描述


 

NP260B/NP330B

全自動電腦斷料鋸

鋸切長度:2500/3300mm

主軸:11kw

鋸切高度:80mm

槽鋸電機:1.5kw

主軸直徑:Φ350mm

鋸座驅動電機:1.1kw(可選配置:AC伺服)

主鋸軸徑:Φ80mm

自動送料電機:1kw(AC伺服)

主鋸片轉速:3850r/min

高壓送電機:1.5kw

槽鋸片直徑:Φ180mm

總功率:16.5kw

槽鋸軸徑:Φ55mm

自動送料速度:0-120m/min

槽鋸片轉速:6700r/min

使用氣壓:6-7kg/cm2

鋸座鋸切速度(無極):0-80m/min

離地高度:920mm

鋸座後退速度:120m/min

尺寸(L*W*H):6630*6015*1890mm

1 金杯、銀杯、不如客戶口碑:銘安生產的電子開料鋸裁切精度高(誤差低至±0.02mm),裁切口光滑平整,不會蹦岔。品質好,自然口碑好!

2高效率等於高效益:銘安生產的電子開料鋸比推台鋸高三倍效率!

3不花冤枉錢等於賺錢:用銘安生產的電子開料鋸工人安全有保障,拒絕工傷!

4節省請開料師傅的人工錢:銘安電子開料鋸操作簡單,生手照樣操作!

5 維護成本低,使用壽命長,節省換機器的錢:銘安生產的機器機體結構紮實,軌道長時間使用不變形,確保裁切精度。

電腦裁板鋸是一款採用工控電腦控制,人機一體化操作,工人在電腦上輸入需要開料的數據,啟動機器,機器自動運行對需要加工的板材進行精準優化裁切的木工機器。

近年來傢具行業等高速發展,對板材開料機械方面精度的要求越來越高,推台鋸用於凸顯的弊端越來越明顯:精度不夠、崩邊、斷層、工傷、效率低下等現象出現嚴重困擾着企業的發展。數控裁板鋸的誕生,有效的避免了這類問題。數控裁板鋸配置送料機械手進行自動夾料送料,高精密伺服系統控制送料精度,電子尺定位補償,直線精密導軌確保鋸車運行精度,在有效保障端面的鋸切效果的同時,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不但機體結構穩固紮實,而且裁切精度達到±0.02mm。前上料平台、后上料平台都為企業提高工作效率而生。數控裁板鋸的另一特點就是開料過程簡單,生手照樣操作,一教就會,可為企業節省人工成本!

此機需選用正確的鋸片,可鋸切各種軟硬板料,可廣氾用於鋁塑板、密度板、PC板、亞克力板、電木板、中纖板、刨花板、實木板等精密開料使用。具有精度高、效率高、不傷表面,安全低工傷的性能。

★關於售后說明,購買時請您仔細閱讀悉知:

您的滿意是我們不斷的追求,您的鼓勵是我們的動力,當我們做的好的一面請給予真誠的讚美,好東西需要大家來分享,還有更多的

朋友需要您的引路導航,大家好纔是真的好,所以請大方的亮出您對我們的評分吧!萬一您對選購的商品不那麼滿意,請在付款前及時撥打

決方案。由於我公司商品均是廠家直銷,物美價廉,所以當機械出現故障時請與我

們聯繫,我們會提供技術指導,如是機械配件出現問題,我公司將以出廠價提供配件,同時請買家在使用機械時多加于保養與愛護。

★退換的原因,購買時請您仔細閱讀悉知:

首先感謝您的惠顧,請收貨后對比銷售單仔細檢查貨物、核對數量。若發現貨物有問題,少發、漏發售后服務熱線。我們會認真聽取您的意見並提供您滿意的解,請及時和我們取得聯繫,我們發貨

打包有實時監控,發現問題一定為您滿意解決,補發的費用由我們承擔。貨物有問題,請務必使用攝像頭或者相機提供清晰的圖片,說明故障

和問題,我們保証及時為您處理。

★24小時服務您的熱線:

我們服務熱線在24小時開啟,當您有任何問題可與我公司進行溝通,期待您的來電,期待您的選擇,期待與您的合作!

機械貓:http://www.jxcat.com/seller_store.php?sid=215

官方網站:http://www.minganmugongjixie.com


產品圖片

銘安NP260B精密電腦裁板鋸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順德銘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倫教羊額工業區永安北路A3路

電話︰
86-0757-22818602
傳真︰
86-0757-22818603
聯繫人︰
歐陽小姐 (銷售)
手機︰
1898850526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