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銘安NP260B全自動開料鋸 1
  • 銘安NP260B全自動開料鋸 1

銘安NP260B全自動開料鋸

型號:NP260B
品牌:銘安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電子開料鋸 , 數控裁板鋸廠家 , 亞克力鋸板機
單價: ¥18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順德銘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3

產品描述


 

NP260B/NP330B 

實木電子開料鋸

鋸切長度:2500/3300mm

主軸:11kw

鋸切高度:80mm

槽鋸電機:1.5kw

主軸直徑:Φ350mm

鋸座驅動電機:1.1kw(可選配置:AC伺服)

主鋸軸徑:Φ80mm

自動送料電機:1kw(AC伺服)

主鋸片轉速:3850r/min

高壓送電機:1.5kw

槽鋸片直徑:Φ180mm

總功率:16.5kw

槽鋸軸徑:Φ55mm

自動送料速度:0-120m/min

槽鋸片轉速:6700r/min

使用氣壓:6-7kg/cm2

鋸座鋸切速度(無極):0-80m/min

離地高度:920mm

鋸座後退速度:120m/min

尺寸(L*W*H):6630*6015*1890mm

廣東順德銘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製造、銷售為一體的機械生產企業。我們專注于全自動裁板鋸的開發與應用,我們生產的全自動電子裁板鋸已橫跨幾個行業,廣氾用於傢具廠、電器廠(照明類)、服裝廠、玩具廠、五金廠(鋁板)等板材精密開料,如:中纖板、密度板、刨花板、人造板、人造石材、鋁板、有機玻璃、ABS板、PVC 板、亞克力板、鋁錠板等。

 

主要產品有:電子開料鋸、電子裁板鋸、電腦裁板鋸、往復式裁板鋸、全自動開料鋸、全自動裁板鋸、前上料電子裁板鋸、后上料電子裁板鋸、前上料電子開料鋸、后上料電子開料鋸、全自動裁板生產線、縱橫鋸、膠合板生產線、全自動亞克力裁板鋸、全自動鋁板開料鋸、全自動亞克力電子開料鋸、全自動鋁板鋸切機、精密裁板鋸、往復鋸、全自動鋁塑板開料鋸等。本公司擁有較強的技術開發能力,新研發的產品以其高精度(±0.02mm)的穩定性,無需技術工維護的簡單售后獲得大批客戶的喜愛。

 

本廠憑着誠信經營、努力服務客戶的宗旨,依靠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引進優秀的管理人才,不斷完善產品的開發與設計,充分滿足用戶需求。通過使用我們生產的設備,不僅為我們的客戶提升了生產效率,減免了不必要的事故費用,還提高了材料的使用率、開料的準確率,降低了開料師傅的人工成本,使我們的客戶在殘酷的商業競爭中一次又一次的脫穎而出。

 

我們懷着感恩的心熱枕服務于每一位客戶,“實實在在的品質,實實在在的服務,實實在在的價格!”是我們追求的目標!真誠歡迎各位新老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洽談服務!

關於機械

  1. 賣家鄭重承諾:本廠所有機械均為原裝正品,本產品整機保修一年,易損部件除外,若有疑問請聯繫賣家。

  2. 100%實物拍攝,有些機械可能存在顏色或樣式上的差異,我們會及時更新產品信息,有疑問可電話咨詢或QQ咨詢。

關於支付

  1. 本廠所有機械均支持支付寶交易,沒有支付寶的,可銀行匯款,款到發貨7.

  2. 本廠機械貨款均為一次性付清,所有機械均按三包規定享受我廠的完善售后服務。

  3. 本廠機械價格均不含稅,不含運費,可開具正規的普通發票和增值稅專用發票,稅點另計。

關於運輸

  1. 物流托運。因機械體積較大,分量重,請賣家儘量選擇物流托運方式(默認為到站點自提,清帶收貨人身份証)運費可選擇到付。

  2. 快遞方式。本廠小件(配件,機床附件等)以快遞方式為主。有選擇快遞公司要求的請提前告知。

*提貨時請注意:請務必檢查包裝是否完好。如有破損一定要開箱驗貨,如貨物有損坏請不要提貨,並及時聯繫我們或自行跟當地物流協商賠償事宜。簽收貨后任何的人為損坏,本廠概不負責。

廣東順德銘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主營:電子裁板鋸、電子開料鋸、電腦裁板鋸、亞克力裁板鋸、后上料裁板鋸、全自動電腦裁板鋸、全自動縱橫裁板鋸、電子往復鋸,歡迎前來參觀。

機械貓:http://www.jxcat.com/seller_store.php?sid=215

官方網站:http://www.minganmugongjixie.com


產品圖片

銘安NP260B全自動開料鋸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順德銘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倫教羊額工業區永安北路A3路

電話︰
86-0757-22818602
傳真︰
86-0757-22818603
聯繫人︰
歐陽小姐 (銷售)
手機︰
189885052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