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1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2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3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4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5
  •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1
  •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2
  •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3
  •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4
  •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5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型號:29
品牌:超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車門橡膠條 , 車門框橡膠條 , 車窗橡膠條
單價: ¥5 / 米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縣超勝密封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門框密封條: 發泡海綿密封條與形狀為“U”形的夾持部分連接為一體,夾持部分內側的邊上有3個齒,夾持部分中固定有形狀呈“U”形的金屬骨架,邊的端面連接一段海綿膠唇邊,發泡海綿密封條上塗覆有防凍層,有的夾持部分的表面連接一層植絨層或者絨布。門框密封條不但要保証密封性,還要承受關門時的衝擊力,因此它既要有彈性,也要有韌性,主要由密實膠基體和海綿膠泡管兩部分組成。密實膠內含有金屬骨架,起到加強膠條的定型和固定作用。海綿膠泡管柔軟並富有彈性,起着受壓變形,卸壓反彈的功能。此外,有一些密封條的唇邊部分由彩色膠構成或者貼有織物,色調美觀有裝飾作用。

 

車門密封條: 車門密封條(auto door rubber seal strip)主要用於車門的固定、防塵及密封。起到防水、防塵、隔音、隔溫、減震、裝飾的作用。車門密封條又叫車門頭道密封。既有門條又有門框條的話,門框條叫二道密封條。 車門頭道密封條的結構有兩種,一種為全海綿膠泡管,另一種由密實膠基體和海綿膠組成。這種密封膠粘貼或鑲嵌在車門上,與門框密封條配合,以增加車門與車體的密封作用。車門頭道密封條並不是每種轎車都採用,例如一些經濟型轎車就沒有,這主要是從節省成本方面考慮。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1
圖 1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2
圖 2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3
圖 3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4
圖 4
杭州29車門U型密封膠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縣超勝密封件有限公司

威縣常莊鄉北倉開發區20號

電話︰
86-0319-5398975
傳真︰
86
聯繫人︰
鄒建姝 (銷售)
手機︰
134001856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產品信息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