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1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2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3
  •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1
  •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2
  •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3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型號:PPM60A-D18
品牌:諾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標籤︰叉車推拉器 , 推拉器廠家 , 推拉器優缺點
單價: ¥266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劲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03

產品描述

諾克提供高效裝卸設備助力叉車升級

國內很多工廠都在使用叉車,但光靠叉車自帶的前叉,只能進行很簡單的裝卸動作,而無法實現隨意昇降的裝卸操作。但裝載了叉車輔助搬運工具以後,叉車即可搖身一變,成為了安全而更為高效的貨物搬運裝卸設備。

 

諾克搬運設備有限公司能為客戶的叉車功能升級,只要客戶有叉車,中德諾克就能把您的叉車升級為多功能的搬運裝卸設備。升級后叉車性能提升,用更少的人力,裝卸貨物更安全,就能完成各種各樣的工廠搬運裝卸。

 

有了諾克的叉車機械手后,在裝卸搬運貨物時可以實現,無人搬運。特殊情況,只要一個作業員在叉車上,操控叉車,就能操控搬運形狀各異的貨物。

 

相信每個企業無論在生產運作,還是裝卸搬運,首先考慮的就是工廠員工的安全。安全涉及了企業對員工性命,涉及到企業的形象,涉及到各方面的影響。中德諾克生產的叉車搬運裝卸設備能為工廠的裝卸搬運作業時提供全的作業模式。

 

國內各個生產企業協會反復強調企業在搬運裝卸時必須做好安全措施:在江蘇有企業,就因為缺乏了安全意識,因為資金預算不足,找了些性價比較高的叉車機械手廠家,安裝好以後,在使用過程中,由於安全閥出現問題,几噸的貨物從裝車的過程中滑落,相關員工被貨物壓成重傷,得不償失。

 

目前我國製造業正朝着精簡人手、安全操作的方向發展,叉車機械手行業經歷了數十年的發展亦如此。諾克搬運裝卸設備公司引進德國技術,力求做到讓企業用更少的人力,做較安全的裝卸搬運作業。

 

推拉器  產品特點:

推拉器  •整體結構合理,視野寬闊,靈巧、易於操作;

推拉器  •對貨物進行無托盤裝卸作業,使用低成本的滑托板,解決托盤存放空間;

推拉器  •合金叉板經久耐用,平滑順暢,可避免操作過程中滑板接觸部位損傷;

推拉器  •液壓元件設計合理,使液壓系統得到良好的保護,壽命長;

推拉器  •整體材質,均採用高強度合金材料;

推拉器  •各關節部位均採用無油潤滑系統,免維護,對銷軸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

 

推拉器  產品應用

推拉器  集合多個行業物流搬運的共同特點,打造成品入庫、裝車的整體物流搬運解決方案,並以自主研發設計的高效搬運設備及搬運特種車輛,助力物流搬運提速。


產品圖片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1
圖 1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2
圖 2
推拉器無人工無托盤滑板可留自動化裝車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劲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鎮濱河路八街1號

電話︰
86-0757-22624669
傳真︰
86
聯繫人︰
蔡小姐 (市場部)
手機︰
139291025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搬運設備" 產品信息

"運輸搬運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