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1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2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3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4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5
  •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1
  •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2
  •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3
  •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4
  •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5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型號:123
品牌:太勇
原產地:美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上海耐力板 , 上海陽光板 , 人行通道陽光板
單價: ¥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太勇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5

產品描述

太勇廣告板,PC陽光板,PC耐力板,PC波浪板,PC板材,PS擴散板

陽光板是中空的多層或雙層

 鎖扣pc陽光板 結構.耐力板是實心板材.

  耐力板工字,u型配件  pc板配件螺絲   陽光板 

1.特性:

1)透光性:P C板透光率可達89%,可與玻璃相妣美。UV塗層板在太陽光下爆晒不會產生黃變,霧化,透光不佳,十年後透光流失僅為6%PVC流失率則高達15%20%,玻璃纖維為12%-20%

2)抗撞擊:撞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250-300倍,同等厚度亞克力板的30倍,是鋼化玻璃的2-20倍,用3kg錘以下兩米墜下也無裂痕,有“不碎玻璃”和“響鋼”的美稱。

3)防紫外線:PC板一面鍍有抗紫外線(UV)塗層,另一面具有抗冷凝處理,集抗紫外線、隔熱防滴露功能于一身。可阻擋紫外線穿過,及適合保護貴重藝朮品及展品,使其不受紫外線破坏。

4)重量輕:比重僅為玻璃的一半,節省運輸、搬卸、安裝以及支撐框架的成本。

5)阻燃:國家標準GB5022295確認,PC板為難燃一級,即B1級。PC板自身燃點是580攝氏度,離火后自熄,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氣體,不會助長火勢的蔓延。

6)可彎曲性:可依設計圖在工地現場採用冷彎方式,安裝成拱形,半圓形頂和窗。***小彎曲半徑為採用板厚度的175倍,亦可熱彎。

7)隔音性:PC板隔音效果明顯,比同等厚度的玻璃和亞加力板有更佳的音響絕緣性,在厚度相同的條件下,PC板的隔聲量比玻璃提高34DB。在國際上是高速公路隔音屏障的材料。

8)節能性:夏天保涼,冬天保溫,PC板有更低於普通玻璃和其它塑料的熱導率(K值),隔熱效果比同等玻璃高7%-25%PC板的隔熱49%。從而使熱量損失大大降低,用於有暖設備的建築,屬環保材料。

9)溫度適應性:PC板在-100℃時不發生冷脆,在135℃時不軟化,在惡劣的環境中其力學,機械性能等均無明顯變化。

2. 產品規格

3. 基本性能

2.1 實心板

(1). 基本參數:

項目名稱單位指標值測試方法(ASTM)

比重g/cm1.2D-792

衝擊強度(Izod,缺口)J/M907D-256

拉伸屈服強度Mpa69D-638

拉伸斷裂強度71

屈服伸長率%6.5

斷裂伸長率120

壓縮強度Mpa86D-695

彈性模量2400D-638

熱膨脹係數M/m·6.7×10D-696

導執係數W/m·K0.2C-177

熱變形溫度(負荷1.81MPa) 135D-648

請有採購的客戶可以聯繫孟經理手機號18721485365

供應商信息

上海太勇實業有限公司

進入公司黃頁 >

上海太勇實業有限公司是國內知名的聚碳酸酯 (PC)材料供應商,旗下擁有“太勇”“太盛”等多個著名註冊商標,公司是集PC、PMMA板材、型材的設計製造、國際貿易為一體的綜合性高新科技企業。 自創辦以來,隨着國內外市場需求的不斷增長,公司的生產規模也穩步擴展,目前已擁有亞洲進的PC、PMMA生產線4條,型材生產線2條,專業從事PC/PMMA板材、PC/PMMA管材、型材及其它塑料制品的生產加工。我公司引進國際進的生產流水線,採用德國(拜耳Bayer)及沙特SABIC(原美國GE(LEXAN))等世界知名廠商原料生產,產品嚴格執行IS0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並通過國家化學建築材料測試中心及國家防火建築材料檢測,並通過世界知名商檢機構英國英斯貝克(INSPECTORATE)的產品檢測認証,在業內率先通過了世界著名的英國測檢認証(BM TRADA,UKAS012)的ISO9000 / ISO14000質量及環境管理體系認証,並擁有意大利進口的生產設備和一流生產工藝技術。 緊隨國家及全球提倡的綠色環保、節能的發展方向,我們始終走在行業的前沿,密切關注市場需求變化,為採光系統提供更新型、更合適、更節能的產品,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多、更先進的採光材料解決方案和更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產品涵蓋PC U型陽光板、自鎖式陽光板、PC陽光板.PC耐力板.PC磨砂板.PC顆粒板.PC多層陽光板.PC防霧滴溫室專用陽光板.PC蜂窩狀結構板、PC七層矩型結構板、PC五層X型結構板、PC四層矩型結構板、PC三層X型結構板、PC雙層X結構板、PC雙層結構板PC波浪板等。是目前國內聚碳酸酯板材類品種***多的生產廠商。 PC板材是以高分子工程塑料—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為原料,是高科技、高性能、節能環保型化學建材產品,具有透明度高、重量輕、抗衝擊、隔熱、難燃、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可用於設備防護門,安全門,車間可視隔離,餐廳分區等對於建築大廳、商場、體育場館、生態酒店、*中心及車站、停車場、涼亭、走廊等公用設施的採光大棚,還應用於高速公路隔音、現代農業溫室與養殖業、廣告、建築裝飾等領域。 查看更多 >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1
圖 1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2
圖 2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3
圖 3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4
圖 4
九亭陽光板陽光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太勇實業有限公司

九亭鎮久福開發區連富路818號

電話︰
86-1872148536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志元 (經理)
手機︰
187214853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