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葉輪轉子平衡機 1
  • 葉輪轉子平衡機 1

葉輪轉子平衡機

型號: YFW-6000
品牌:宣化正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試驗機
標籤︰平衡機 , 平衡機公司 , 動平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家口市宣化正力平衡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张家口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6

產品描述

宣化正力平衡機公司

 YFW-6000型葉輪轉子平衡機是針對大中型風機製造企業而設計的一種專用平衡機。它是由我國第一台YFW型系列平衡機的設計者,現任我廠廠長趙璽亮先生積多年的風機平衡經驗和廣氾收集用戶意見而設計的。本機具有工件迴轉直徑大和拖動扭矩大等特點,在整機配置上更具有靈活性和實用性,整體機座和分體機座可由用戶根據企業生產能力、工藝條件而選擇,從而滿足不同用戶的要求。(另附《雙盤式校驗轉子的設計》、《大中型平衡機在設計製造中的特殊性》供參考)

 YFW-6000型風機轉子平衡機除具有承載能力強、被平衡轉子直徑大(可達 2500mm、3000mm)、平衡轉速低並實現無級調速的特點外,同時機器設計還可以採用分離機座結構,車頭及支承架高度較低,使得被平衡轉子重心降低,從而整機穩定性和安全性大大提高。

ZL-220嵌入式動平衡測試系統和ZL-2型工控機電測系統是我公司根據國內外用戶需求和目前平衡工業發展現狀,自主研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精度的、先進的電測系統。較原有的ZL-200性能更加穩定、快速,其真實的測量能力、完善的人機對話功能等優勢深受廣大用戶的青睞。

l  整體式H型支承架,結構輕巧可靠,振動系統阻尼小、剛性好。

l  每一項外配套件均採用國際、國內知名品牌產品,如齒輪箱、滾動軸承、低壓電器元件等。

l  嚴格完整的質量體系,完善齊全的工藝、檢測手段及各種金加工設備的配置,保証了產品的質量。

l  完善的綜合配套能力,能提供靈活多樣的選擇,為您提供最優化的產品配置。

YFW-6000主要技術規範:

工件質量範圍

500—6000kg

工件最大直徑

3000mm

工件支承軸頸範圍

60—300mm

兩支承間距範圍

400—3500mm

平衡轉速(五檔無級調速)

180—1400r/min

不平衡量減少率URR

≥90%

最小可達剩餘不平衡量emar

1.g.mm/kg


產品圖片

葉輪轉子平衡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家口市宣化正力平衡機有限公司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高速路口東200米

電話︰
86-0313-3256282
傳真︰
86-0313-3687997
聯繫人︰
趙璽亮 (總經理)
手機︰
139323593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試驗機" 產品信息

"試驗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