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沒有圖片

    特殊緊固件出售——優質石油雙頭螺栓廠家當

    型號:
    品牌:哈迪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石油雙頭螺 , 石家莊石油 , 石家莊石油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4

    產品描述

    特殊緊固件出售——優質石油雙頭螺栓廠家當屬石家莊哈迪威

    高壓緊固件加盟,中國低溫低壓緊固件,廣東高壓緊固件,廣東特殊緊固件 請認真閱讀以下信息

    產品參數

    型號 DIE-98
    生產廠家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
    生產地址 石家莊市建設北大街128號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保修期 1年
    服務地區 全國
    發貨時間 工作日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公司信息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位於河北省,地處石家莊市建設北大街128號,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專業生產石油雙頭螺栓等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地區,銷售網絡覆蓋全國。我們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跟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以下的,價位合理的特殊緊固件,低溫低壓緊固件供應廠家,甘肅特殊緊固件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石家莊哈迪威供應的石油雙頭螺栓暢銷消費者市場,尤其在全國擁有可觀的銷售成勣,並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憑借着優質的產品質量和服務體系,石家莊哈迪威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供銷的石油雙頭螺栓常採用批發;零售;直銷的方式銷售,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証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有需要的客戶的信任。

    服務

    石家莊哈迪威設備先進,技術精湛,管理嚴格。工廠管理層和工程技術人員均擁有多年工作經驗,積累了豐富而先進的緊固件連接件生產與管理經驗。可依照有需要的客戶提供的圖紙生產各種石油雙頭螺栓,高標準高質量的產品定能獲得您的滿意。

    注意事項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作為緊固件的一種,是做緊固連接用且應用極為廣氾的一類機械零件,廣氾應用各種機械、設備、車輛、船舶、鐵路、橋梁、建築、結構、工具、儀器、化工、儀表和用品等上面,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緊固件。它的特點是品種規格繁多,性能用途各異,而且標準化、系列化、通用化的程度也極高。

    石家莊哈迪威供應的石油雙頭螺栓系列產品質量優良,是採用國內先進的生產設備,質量好的鋼,鐵,以一流的工藝組織生產,產品性能優異,是有需要的客戶一致的選擇,並成為一些知名企業的指定產品。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請讓我們為您解決難題。石家莊哈迪威感謝新老客戶的支持,因為擁有你們的支持,纔有石家莊哈迪威的今天。同時期待廣大有需要的客戶的加入,歡迎您前來指導考察,洽談業務。公司地址石家莊市建設北大街128號,聯繫熱線:0311-88865338

    來電咨詢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產品服務,給您不止是優質的石油雙頭螺栓,邯鄲石油雙頭螺栓,邢台石油雙頭螺栓的信息



    石油双头螺栓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建設北大街128號.郵編:050000

    電話︰
    86-0311-88865338
    傳真︰
    86-0311-86855658
    聯繫人︰
    張丁丁 (經理)
    手機︰
    137851266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