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1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2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3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4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5
  •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1
  •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2
  •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3
  •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4
  •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5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型號:BXMD51
品牌:首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井口防爆配電箱 , 菏澤防爆配電箱 , 防爆配電箱廠家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首安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平顶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2

產品描述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南首安防爆電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防爆電配電箱為核心的專業供應商,通過有價值的產品來改善企業的生產力,降低企業的生產成本為出發點,多年來,我們的產品質量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同,首安防爆一直秉承“您的期待,我的承諾”經營理念,及“品質,服務,價值”三大承諾,堅持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產品及服務,為國內外用戶帶來超凡體驗價值。您的選擇,我的承諾,只為給您更好的服務。我們就是這樣做,為了就是讓客戶滿足。不管你在新鄉,還是在哪裡,只要您一個電話,我們會馬上給您安排售前,售中,售后服務。讓科技改變我們的生活,生產。

一、適用範圍

1.1區、2區危險場所。
2.IIA、IIB、IIC類,溫度組別為T1-T4的爆炸性氣體環境。
3.適用於可燃性粉塵場所。
4.戶內、戶外均可。
二、產品特點
1. 本產品為復合型,開關箱採用隔爆型結構,母線箱及出線箱採用增安型結構。採用模塊結構,各種迴路可以自由選擇組合。
2. 內裝高分斷小型斷路器,具有過載及短路保護功能。
3. 本產品全面推出新型優化的設計方案及操作機構,結構緊湊合理、通用性強、操作靈活方便、手感好。
4. 所有緊固件均採用抗強腐蝕的304不鏽鋼緊固件。
5. 鋼管或電纜布線均可。
6. 可根據用戶要求特製。
三、主要參數
防腐等級    額定電壓(V)    額定電流(A)    防爆標誌    支路數    防護等級
WF1    220/380    10-100A    ExdeIIBT4
ExdeIICT4
DIPA20 TA,T4    4、6、8、10、12    IP55*IP65
四、訂貨須知
用戶在訂貨時,須註明配電箱的迴路數、迴路電流及斷路器的極數,若帶總開關則需註明總開關電流及極數,並註明進出線口方向、數量、大小。若照明、動力及漏電等混配時,則需提供原理圖。
五、由於產品變化種類比較多,外形安裝尺寸及拼裝形式需與客戶交底后另行提供。


產品圖片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1
圖 1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2
圖 2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3
圖 3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4
圖 4
井口防爆配電箱,菏澤防爆配電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首安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新城區長安大道與未來路交叉口藍灣國際

電話︰
0375-2298818
傳真︰
0375-2298818
聯繫人︰
趙曉 (銷售經理)
手機︰
177308209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