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北京高溫高壓螺栓,推薦石家莊哈迪威供應河

    型號:
    品牌:哈迪威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河北化工專 , 河北化工專 , 河北哪裡有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4

    產品描述

    北京高溫高壓螺栓,推薦石家莊哈迪威供應河北化工專用螺柱

    產品參數

    河北化工專用螺柱品牌 哈迪威
    型號 ED-88
    重量 1kg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服務地區 全國
    產品等級 優級
    物流方式 多式聯運
    價格 商議

    TS認証螺栓代理,廣東高溫高壓螺栓,海南TS認証螺栓,黑龍江高溫高壓螺栓 參數僅供參考使用,實際為準。

    公司信息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自2000-10-19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屬於公司的自有品牌,在緊固件連接件行業中不斷創新,結合高超的技術,生產高品質的河北化工專用螺柱。石家莊哈迪威生產供應的河北化工專用螺柱熱銷于全國,得到有需要的客戶的一致好評。

    以下的,上等化工專用螺柱,北京高溫高壓螺栓,貴州TS認証螺栓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河北化工專用螺柱是石家莊哈迪威重金推出的產品,也是銷售較好的產品。石家莊哈迪威採用批發;零售;直銷的方式銷售產品。如您與我司合作,請採用銀行轉賬;當面交易的方式付款,我們還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竭誠歡迎需求客戶前來咨詢!

    服務

    石家莊哈迪威為了確保河北化工專用螺柱品質的領先和穩定,石家莊哈迪威嚴格按照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進行生產,並以完善的品質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河北化工專用螺柱在市場上的佔有率正穩步提高。我們生產的產品具有兩個鋼制被連接件之間的連接的用途,在全國受到一致好評!

    注意事項

    “打造行業優質品牌,滿足客戶的專業需求”,我公司供應的河北化工專用螺柱支持銀行轉賬;當面交易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們將會在工作日發貨(運費:買賣雙方協商)。公司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合理的製造工藝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河北化工專用螺柱暢銷國內市場。

    本公司河北化工專用螺柱製作材料上乘,價格公道,公司服務態度較好,合作信譽優良,歡迎國內外客商光臨惠顧精誠合作,共展宏圖!公司的銷售對象遍佈于全國為本公司帶來巨大的銷售市場,為公司的產品輸出做出了良好的效益。我們公司現位於石家莊市建設北大街128號,歡迎您前來咨詢洽談,咨詢熱線0311-88865338(400-878-6965)。

    歡迎電話聯繫我們了解化工專用螺柱代理,重慶雙頭螺柱,黑龍江TS認証螺栓的基本信息



    河北化工专用螺柱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市哈迪威緊固件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建設北大街128號.郵編:050000

    電話︰
    86-0311-88865338
    傳真︰
    86-0311-86855658
    聯繫人︰
    張丁丁 (經理)
    手機︰
    137851266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