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山東Vibratec減震器 專業的金屬減

    型號:
    品牌:韋博特,寧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金屬減震器 , AVM重型 , 金屬減震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寧遠船舶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4/23

    產品描述

    山東Vibratec減震器 專業的金屬減震器蘇州哪裡有售

    公司信息

    蘇州寧遠船舶設備有限公司,在2008-04-28正式成立。本公司資金實力雄厚,生產資源豐富、銷售市場廣闊,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公司主營的金屬減震器在船舶專用配件行業中小有名氣,公司的客戶遍佈全國。目前已發展成為業內一家較具實力的貿易型企業。歡迎有需求的顧客前來咨詢,聯繫人:王張寧,聯繫電話:13861308130

    江蘇Vibratec減震器供應,蘇州全金屬減震器供應,安徽全金屬減震器,江西全金屬減震器 請繼續關注更多基本信息

    產品參數

    型號 APN系列
    金屬減震器品牌 韋博特,寧遠
    重量 1KG
    類型 減震器
    規格 1KG
    生產廠家 蘇州寧遠船舶設備有限公司
    產品等級 高級;中級;低級
    售后維修地區 江蘇蘇州

    讓我們一起看看,蘇州全金屬減震器供應,北京彈簧減震器,山東彈簧減震器的信息吧

    注意事項

    購買寧遠船舶設備公司的金屬減震器的時候您應該注意的是,寧遠船舶設備公司將會在雙方協商的時間內將金屬減震器發出,到時候請注意查收;付款時請注意運費是賣家承擔,付款方式您可以選擇銀行轉賬。如購買我公司產品,我公司將為您提供免費產品信息咨詢的售后服務。

    服務

    寧遠船舶設備公司是國內知名的金屬減震器供應企業,為來自不同國家與地區的軍事,海軍提供具有減振設備用途的金屬減震器,促進船舶專用配件行業發展。

    良好的定位,穩固的結構,優質的服務使寧遠船舶設備公司成為船舶專用配件領域新秀,以訊速而紮實成長,邁向新的臺階。本着繁榮中國汽配市場,以促進更大的行業發展為已任為廣大軍事,海軍提供便利的服務。

    隨着產品質量與售后服務的提高,本公司以直銷的方式銷售的金屬減震器正越來越受到船舶專用配件行業的追捧。您可在網上或者電話下單,我們會在雙方協商的時間內發貨,以陸運的方式向您運送金屬減震器。

    品質源於專業,精工細做,信譽至上是我們的經營理念!蘇州寧遠船舶設備有限公司恪守“質量至上,服務至上”這一宗旨,我們將一如既往的以優質的金屬減震器產品、免費產品信息咨詢服務面向廣大軍事,海軍,致立于船舶專用配件行業炫麗的前景!

    供應詳情請來電咨詢蘇州寧遠船舶設備有限公司聯繫人,了解更多江陰Vibratec減震器代理商,無錫彈簧減震器供應,無錫Vibratec減震器供應,北京全金屬減震器,連雲港Vibratec減震器代理商信息



    金属减震器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寧遠船舶設備有限公司

    蘇州市西環路2928號精英創意園.郵編:215000

    電話︰
    86-0512-65508011
    傳真︰
    86-0512-65508211
    聯繫人︰
    王張寧 (CEO)
    手機︰
    138613081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