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1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2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3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4
  •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1
  •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2
  •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3
  •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4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型號:金豪S18
品牌:金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刺繩 , 鍍鋅刺繩 , 雙股刺繩
單價: ¥33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金豪絲網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1

產品描述

刺繩是由全自動化的刺繩機擰編而成。民間俗稱鐵蒺藜、刺絲、刺線。 成品種類: 單絲擰編和雙絲擰編。 原材料:優質的低碳鋼絲。表面處理工藝:電鍍鋅、熱鍍鋅、塗塑、噴塑。有藍、綠、黃等顏色。 用途: 用於草場邊界、鐵路、高速公路的隔離防護等。
材料:優質低碳鋼絲(鍍鋅、塗塑、噴塑)PVC絲。
編織及特點:擰編而成;擰編而成;防腐、防老化、抗晒、耐久、牢固、美觀等特點。
用途:用於草場邊界、鐵路、高速公路農業,畜牧業,草原防護,園林公寓,機關單位,監獄哨所,邊防等的圈禁防護。

刺繩是通過刺繩機械將帶刺的鐵絲纏繞在主絲(股絲)上面,經過多種編織工藝而成的隔離防護網。

刺繩的三種擰編方法:正擰,反擰,正反擰。

正擰法:就是將兩根鐵絲或者多根鐵絲擰成雙股鐵絲繩然後再將刺繩纏繞在雙股鐵絲上。

反擰法:就是先將刺絲纏繞在主絲(即是單根鐵絲)上之後再加一個鐵絲與之擰編合股成雙股刺繩。

正反擰法:就是自刺絲纏繞主鐵絲的地方向相反的方向擰編。不是順着一個方向擰編。

 

做表面處理的原因是加強防腐強度,延長使用壽命。 鍍鋅刺繩顧名思義表面處理是鍍鋅的,可以為電鍍鋅和熱鍍鋅;PVC刺繩為表面處理是PVC包塑處理的,裡面的刺繩絲為黑絲,電鍍絲和熱鍍絲。

包鋁刺繩是剛剛上市的一個新產品,它的表麵包着一層鋁,所也叫做鍍鋁。大家都知道鋁是不生鏽的,所以表面鍍鋁可以大大的提高防腐能力,使其壽命更長久。刺繩的用途:用於廠區,私人別墅,小區樓房一樓,工地,銀行,監獄,印鈔廠,軍事機地,平房,低牆等地的防盜,防護等


付款方式︰20-30%定金,發車前付清尾款

產品圖片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1
圖 1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2
圖 2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3
圖 3
廠家現貨鍍鋅刺繩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金豪絲網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經二路11號

電話︰
86-0318-7587295
傳真︰
86-0318-7867295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7305204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