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1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2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3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4
  •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1
  •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2
  •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3
  •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4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型號:SLD-5-WXLQ
品牌:晟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人造草坪 , 人造草坪足球場 , 仿真草坪
單價: ¥35 / 平米
最少訂量:50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晟林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18

產品描述

型號:SLD-5-WXLQ

行距:3/4inch

草高:50mm

密度:10500

材質:PE

規格:4*25m

包裝:PP網格袋

用途:足球場專用

 

晟林人造草坪的優點: 
1、人造草坪採取安全保護的觀念,所以能避免運動傷害。它提供足夠的緩衝力,降低一般硬地對腳部可能導致的損傷,讓您完全沒有因場地而引發的各種顧慮。 
2、全場材質均符合環保要求,人造草坪面層可回收再利用。基礎鋪設使用原挖起之棄土及沙,符合垃圾減量及使用自然物原則。
3、基礎不與面層粘接。當面層使用年限屆滿時僅需更換面層即可,再投資成本低。
4、人造草材質環保,成品施工,工期固定且較短,品質較易掌握,驗收簡單,不需太多專業知識。 
5、人造草場地使用率高,既減震、又無噪音、安全無毒、富有彈性,阻燃性能好等特點,很適合於學校使用,是現時最佳的活動、訓練、比賽場地。
6、可在各種基礎表面安裝,基礎質量要求不高,不怕開裂,無起泡脫層之憂,既簡單又經濟。
7、操場規劃成一平面后,無任何不平處,且這種新型結構具有減震減壓的功能,降低了操場上的噪音,對上課減少了干擾。
8、草坪間隙使用乾淨的高比重石英砂,使學生有親近土壤的機會而又不至將環境和身體弄髒,免去一些打掃的煩惱。
9、狀似真草,有綠化的感覺;品種齊全,草長可根據實際用途選擇。 
10、人造草運動場地整體布局美觀、使用率高,壽命可達10年以上,且耐用易保養,可全天候持續使用。 
11、劃線採用直接編製,不需要為頻繁劃線而苦惱,維護保養容易,幾乎無後續維修費用。
12、人造草維護簡單,養護費用低,用清水沖洗即可去除污垢,而且具有不褪色、不變形的特點。

 

歡迎來電垂詢:

0510-83133066、18306180667 (青島晟林青青)


產品圖片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1
圖 1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2
圖 2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3
圖 3
足球場人造仿真草坪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晟林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

北塘區民豐路275號A棟1703

電話︰
86-0510-83103066
傳真︰
86-0510-83103066
聯繫人︰
劉青 (業務員)
手機︰
183061806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