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書畫工藝品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1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2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3
  •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1
  •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2
  •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3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型號:qq800123458
品牌:雅微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書畫工藝品
標籤︰手工活外發加工 , 哪裡有手工活外發 , 手工活外發廠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如心工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06

產品描述

  到禮品店里擺放的串珠編織起來的小動物,是不是非常羨慕那些編織人員雙手非常靈巧?現在,手工活之家面向全國誠招手工活加工代理商,為您提供diy串珠教程,您可以在家製作各種精美的小動物,不用再為哪家工廠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做的問題發愁了。

  串珠工藝品就是指採用珠子串聯起來的各種手工工藝品,它起源於韓國,發展于日本,流行于中國,花樣繁多。如串珠十二生肖,串珠平安符,串珠花瓶,串珠相框、挂件、喜慶禮品等等。串珠工藝品花樣繁多,幾乎能串出各種你能想到的花樣,各類串珠工藝品的價格根據大小、做工精細程度可以從几元至几百元不等。

  手工活之家,專業外放手工活!

  手工活外發加工,外貿訂單,常年有活,珠繡串珠,亞克力珠帘,汽車坐墊、珠繡十字繡、電子產品、服飾串珠挂飾,珠編各種動物、花瓶等,純手工加工,簡單易學,專兼職均可,可帶回家做,計件工資,現金結算,無需任何押金、保証金等費用、每套加工費180—880元不等,組織人做有提成。

  本公司主要設計、生產、銷售珠飾壁畫,珠繡編織、亞克力珠帘、汽車坐墊、亞克力串珠各種動物、花瓶、包包、抽紙盒等,公司採用承接訂單和自產自銷兩種方式,通過幾年的努力,已與多家外貿工藝品公司建立合作,產品深受東南亞、韓國、歐美、等海外客戶的喜愛。為了進一步穩定公司產量,發展壯大,現誠招各地加工人員,加盟商、代理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觀考察!

  另:誠招有實力的各地加盟商,代理商、經銷商、區域總代理! 有組織能力者,考察合格后可聯營辦廠!

  合作咨詢請加騰訊官方認証企業 QQ:800123458

  官方微信:yn288com

  電話:400-680-6200 0310-2037948

  地址:中國.河北.邯鄲市和平路198號義烏小商品批發城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1
圖 1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2
圖 2
萊陽手工活外發加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如心工藝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邯鄲市和平路義烏小商品批發城

電話︰
86-0310-2037948
傳真︰
86-0310-2037948
聯繫人︰
郝先生 (經理)
手機︰
1883305109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書畫工藝品" 產品信息

"書畫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