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北京京喜牌奈系減水劑母液 1
  • 北京京喜牌奈系減水劑母液 1

北京京喜牌奈系減水劑母液

型號:jx-001
品牌:京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高效減水劑 , 減水劑 , 奈系減水劑
單價: ¥295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市成城交大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12

產品描述

混凝土緩凝高效減水劑,系以β-萘磺酸亞甲基高級縮合物和特種聚合物為主體的復合外加劑,它保留了原(緩凝、泵送)混凝土高效增強劑之精華,具有高效減水、緩凝和增強等性能。產品可廣氾應用於有減水、緩凝和低水化熱、高耐久要求的混凝土工程,特別適用於水工常態混凝土及碾壓混凝土工程。

 

 

主要性能指標及特點:

1、減水效果顯著:按國家標準GB8076-1997《混凝土外加劑》檢測,SBTJM®-II(C)減水率在20%以上,對於大流動性混凝土,減水效果更加明顯,最大減水率可達31.8%。
2、緩凝效果好:一般其初凝時間可延緩8h左右,也可根據不同工程超緩凝達20~30h,這一特性為避免或減少施工冷縫提供了保証。
3、增強效果好:摻混凝土,具有很好的觸變性能,混凝土初、終凝時間間隔很短,強度發展迅速,增強效果顯著,28d強度較普通混凝土一般可提高35~60%,90d在20%以上,且後期強度發展穩定。
4、有效改善早期水化放熱進程:摻SBTJM®(C)的水泥基材水化熱峰值明顯降低,且峰值出現的時間向后推遲達24h,有效降低早期水化熱,其1d水化熱僅為純水泥漿體的1/7(見圖1),從而有效地減少或避免溫度裂縫的出現。

5、高耐久性:摻SBTJM®-II(C)的混凝土耐久性明顯提高(見表2);抗碳化能力較普通混凝土提高1.5~2.5倍;具有很好抑制鋼觔鏽蝕的能力。

6、產品適應性強:產品適應于各種規格、型號的水泥,與各類引氣劑、膨脹劑、粉煤灰等活性摻合料相配伍,適應性好,功能相互補充、相互激發。
7、使用溫度範圍廣:SBTJM®-II(C)混凝土緩凝高效減水劑分標準型、高溫型、低溫型,可滿足不同季節、環境的工程需要。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摻量。常用摻量為0.4~0.8%(按膠凝材料質量計)。
2、攪拌。產品可與水泥、砂、石子一道投入,切勿直接加在濕的砂、石表面;也可配成液體進入攪拌系統,便於自動計量,應定期校核確保計量準確、攪拌均勻。
3、養護。混凝土終凝后應立即開始覆蓋和澆水養護。冬季施工應採取表面覆蓋等措施,防止表面凍害。對於大流態混凝土,應按規定進行二次抹面。
4、儲存。應儲藏在乾燥、陰涼的地方,保質期兩年。

 

售后服務:

        為了確保工程質量,提高土木建築業科技水平,江蘇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將為工程應用單位免費提供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提供混凝土施工建議配合比及相關現場技術指導。

 

產品包裝:

        採用紙塑復合袋包裝。每袋淨重30kg,裝卸、運輸十分便利。

 


產品圖片

北京京喜牌奈系減水劑母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市成城交大建材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十里河閩龍潔具廳2016號

電話︰
86-010-59457538
傳真︰
86-010-59457538
聯繫人︰
竹龍珠 (經理)
手機︰
155100473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